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提供名鸽展示舞台 河北大力打造体育健身休闲圈

2009年11月11日15: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体总网讯 中国信鸽协会官方网站消息(记者 于红立)“正大杯”首届中国信鸽运动博览会暨第九届中国廊坊(国际)名鸽展示会将于11月20日至22日在河北廊坊举行,11月10日上午组委会在国家体育总局召开新闻发布会。河北省体育局副局长张建新在会上回答新华社记者提问时说,“正大杯”首届中国信鸽运动博览会暨第九届中国廊坊(国际)名鸽展示会的举办,给河北提供了一个向世界展示的机会,对河北省体育局大力打造的环京津健身休闲圈构想有着很好的推动作用。

  张建新介绍说,河北省体育局在2006年提出来打造环京津健身休闲圈的这么一个构想。之所以提出这么一个构想,是因为河北作为北京和天津的一个腹地,同时具有为首都服务的职责。随着经济的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喜欢健身,愿意健身。健身已经成为一种时尚。在这种情况下怎么把群众的愿望能变成现实,让他们有场所来实现它。所以就提出了打造环京津健身休闲圈的这么一个构想。

  张建新举例说,打造环京津健身休闲圈的设想,主要是通过一些大的品牌活动体现出来,比如说现在搞得崇礼滑雪节,这也是国际滑雪节,张家口的崇礼县离北京很近。雪量非产充沛,雪期非常长,自然环境也非常好,而他最主要的优点就是离北京和天津比较近。这样北京的朋友周末就可以过去游玩。黑龙江的省长带了20多个人参观访问后说,到这滑雪只需几百元,而要去去黑龙家亚布力滑雪场则要几千元。因此离北京近是河北体育发展的一个最大优势。而其他的,比如说,狼牙山的登山节,,邯郸的太极拳节,秦皇岛的铁人三项等等也都不错。信鸽也是河北当初打造的品牌之一,廊坊也举办过9届的鸽展了,确实也在全国各地产生了非常大的影响。

  他说,在廊坊举行博览会,刚好跟河北体育局这个构想合拍。从河北省政府,主管省长宋志斌开始就非常的重视,邀请他参加了这次博览会的名誉主任,他也欣然答应了。我们体育局的主任聂志平也非常重视,他在批示当中强调咱们博览会要打造成环京津健身休闲圈的一个品牌。所以说我们就是通过这些活动,通过这些品牌活动来打造环京津健身休闲圈。

  张建新强调,这个环京津健身休闲圈的目的也是促进全民健身活动。最主要的目的也就是为北京,为天津老百姓搞好服务,河北也愿意承担这个责任。(完)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