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姚之队”给球员涨钱 上海体育局拒绝刘炜转会

2009年11月11日16: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晚报 作者:孙保生

  在与上海媒体进行首次沟通之后,“姚之队”昨天下午又在梅垅基召开了首次上海男篮会议,原因是上海男篮前天下午拒绝在外教的带领下进行体检。同时,“姚之队”也认为有必要与队员们进行深入沟通。

  ■队员涨薪55%

  “姚之队”负责人章明基和陆浩拿着上海队员的“阴阳合同”两份,详细给每个队员算了一笔账。

算账的结果是每个队员的年薪都比过去增加了,平均涨幅55%,见自己的收入可以增加了,上海男篮抵触的情绪逐步削减,对拒绝体检一事表示认错。“姚之队”表示,现在他们已经投入了1000万,预计这个赛季投资会到2000万,下赛季会投3000万。姚明接管上海男篮不是为了赚钱,而是赚个面子。

  ■拒绝刘炜转会

  姚明、刘炜和他的经纪人沙伊峰都是“发小”,但如今已是形同陌路。沙伊峰说,刘炜已向上海体育局递交了书面转会申请,起因是“姚之队”缺乏诚意。而“姚之队”则表示,刘炜先前向他们开出的年薪是其他队国手平均年薪的两倍,他们不能接受。“姚之队”还表示,刘炜的合同期到明年9月30日截止,在这期间刘炜不能转会。上海市体育局代表盛茂武也表态说,体育局不同意刘炜转会。针对此说,沙伊峰说,不排除仿效巴特尔的做法,休息一年,“即使当一年球监也在所不惜。”据悉,刘炜的家离宁波很近,他的妻子已经怀孕,为了照顾妻儿,他一定要转会到八一队。

  ■秋平外地静养

  李秋平前天下午在医院做了检查,各项指标都合格,医生同意出院。李秋平离开医院后直奔梅垅基地,毕竟他在这里生活工作了几十年,感情难以割舍。回到家中的李秋平决定要去外地静养,他平静地说:“现在什么事情都不去管,先养好病,安心静养才是关键。”

  本报记者 孙保生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