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法新社:中超联赛尽管曝出丑闻 仍然受观众热捧

2009年11月11日18: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带鱼

    搜狐体育讯 作为世界三大通讯社之一的法新社,今日发表文章,标题是《尽管贪污丑闻被曝光 足球仍是中国人最关注的事情之一》。由此看来,中国联赛的赌球、假球丑闻已经“远扬”至海外。

  法新社文章中称,尽管中超联赛无数次被媒体报道为打假球、缺乏体育道德,但是仍然受到各路媒体与赞助商的热捧。法新社还引用了《China Daily》的一段数据来说明中超的受关注程度。中超联赛结束,收入至少达150亿元人民币(2200万美元的赞助费),赞助费收入远远超过中国乒乓球联赛和CBA联赛。并且中超联赛获得很高的上座率,平均每场比赛吸引球迷1.63万人次。法新社又报道称,中超联赛高管谈到:“中超是最受电视观众最喜爱的中国联赛。本赛季有1.6亿球迷观看中超联赛,我们的赞助商感到非常满意。”

   在描述完中超联赛多么受中国人追捧后,又给中超联赛泼了一盆冷水。表示在中超,2006-2007赛季的操纵比赛与赌球行为进一步扩大,目前,中国的东北警察已经审问过100名嫌疑人,并且拘留了至少一名中国足协成员和东北当地的官员。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