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梁荣银首度出战香港公开赛 期盼重登大满贯高峰

2009年11月11日21: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亚洲首位大满贯得主梁荣银希望在香港的赛事,重上八月夺得大满贯时的最佳巅峰。这位韩国明星将出战今星期开打的瑞银香港高尔球公开赛,重夺三个月前于美国公开赛夺标的状态。

  梁荣银表示:“我已有一段时间没来香港,回来真好,很高兴重回到这繁荣的城市。羸得大满贯后我的状态一直有点反覆,如果这星期能胜出,那真的很棒。这是赢得大满贯后第九项赛事,我几乎去完全世界的地方去了。这行程虽然很繁密,但我乐在其中,可是最近有点影到表现,希望我能够改正过来。”

  “包括香港公开赛,今年我只剩下三项赛事,希望能在当中获胜,或至少升上前十名位置,我会很高兴的。或者我需要一步步来,放慢脚步,再重整旗鼓。”

   梁荣银于今年八月举行的美国锦标赛震惊高球坛,打败世界第一的打虎勇士,成为亚洲首位获得大满贯的球手。这使焦点再次落在他身上,对上一次来港已是2002年。

  他表示:”我仍然见到许多熟悉的面孔,但参赛阵容比当年更盛,更多顶级球手来港,赛事也更盛大了。攻上果岭应该是最难的,看线也有一定的难度。”

  梁荣银将在(星期四)出战 250万美金的瑞银香港高尔夫球公开赛,赛事于粉岭香港哥尔夫会举行。 

  其他参赛的顶级球手包括世界排名第四的韦斯活(Lee Westwood)、前英国公开赛得主欧米拉(Mark O’Meara)和柯蒂斯(Ben Curtis)、卫冕冠军的林文堂以及去年于加洞赛击败的世界排名第17位的麦尔莱(Rory McIlroy)。

  由1959年始办的瑞银香港高尔夫球公开赛,是香港体坛中历史最悠久的盛事。是次赛事再次获得欧巡与亚巡赛共同认可。亚巡赛最近向他颁发荣誉亚巡会籍,希望励志其他球手效发梁荣银的成就。

  梁荣银其后表示:“这是一项荣誉。我有一段时间没参加亚巡赛事,现在获颁发荣誉会籍,真的很高兴。我多谢亚巡赛对我的支持和肯定。我也希望这荣誉会籍可鼓励更多的年轻球手更努力练习,为下一代的高球事业更上高峰。”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