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小将冲击泰拳金腰带未果 与菲名将势均力敌

2009年11月12日00: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黎晗 11月11日北京报道)今晚7点半,搜狐搏击之夜——首届亚洲泰拳精英赛在中国大饭店开战,7个国家的搏击高手展开巅峰对决。中国拳手王震也在今晚向东南亚泰拳冠军的金腰带发起了冲击。虽然最终遗憾地负于菲律宾名将埃斯特,但中国小将在比赛中的表现依然可圈可点。

  在今晚的十一场比赛中,有两场为争夺东南亚泰拳冠军金腰带的对决。中国选手王震与菲律宾名将埃斯特的对决就是其中之一。目前,22岁的王震保持着14胜1负的骄人战绩,而他的对手战绩则为21胜4负。

  比赛一开始,中国小将就与对手展开了凶狠的对攻,虽然在身高上处于劣势,但王震灵活的走位和凶悍的进攻还是为他赢得了机会,比赛刚开始,王震就俯身前冲以一记冲肘击中埃斯特险些将对手打倒。在开局的猛烈进攻后,两人随后的比赛陷入了僵持,埃斯特曾在比赛中使出漂亮的冲刺步带平肘的招式,所幸王震身法灵活,巧妙地躲开这记势大力沉的打击。

  第二回合,两人都没有获得太好的进攻机会,无论是肘膝还是重拳都没能给对手构成威胁,本回合在平淡中结束。第三回合,埃斯特逐渐掌控场上局面,在两人胶着中,埃斯特突然连续重膝击中王震,随后又一记重拳将王震打倒,不过这次被击倒并没有打击王震的士气,他在随后的比赛中向对手发起了反击,虽然肘法和膝法不如对手那么娴熟凌厉,但他重拳的准度还是为自己赢得了反击的机会。回合即将结束时,王震又以重拳击中对手。

  第四回合一开始,王震便觅得机会,在对手扫踢进攻时架住对手,连续几记重拳打在对手面部,将对手逼在绳边,不过老辣的埃斯特随即便以凶狠的肘击止住了王震的这一轮进攻。随后,王震在扫踢进攻时露出大空档,被埃斯特一记重拳打中,几个踉跄倒在了护绳上。遭遇这次重击后,王震并没有露出痛苦的表情,反而微笑着摊开双手挑衅对手。

  战至最后一局,两人都未敢轻易出拳。最终,在场上略占优势的埃斯特以分数优势获得比赛胜利。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