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周苏红:汤淼支持我来恒大 郎导多次探病感动我

2009年11月12日03: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昨天下午,中国女排史上第一支完全职业化俱乐部——广东恒大女排在广州粉墨登场。来自浙江的排球女将周苏红在主帅郎平的领衔下,正式成为恒大的一员。对于在异乡训练打球,周苏红的感受是——

  广州专电 昨天发布会后的训练中,周苏红一次次地倒地救球,看台上的球迷送上了掌声:“真拼命!”在进攻中,主力一方多次凭借周苏红的重扣得分,连一旁的主教练郎平都不住点头。

说到周苏红的表现,郎平的评价非常之高:“她很全面,是每个教练都渴望得到的球员。”

  结束训练,周苏红用力擦了一把额头上的汗,欣然接受采访。她的声音有些嘶哑,她说这是训练和比赛时喊的:“可惜这样就唱不了歌了,我还是挺喜欢唱歌的。”

  第一次郎导让大家集合时,还真是紧张

  周苏红坐在地上放松自己的腿部,看见记者,周苏红笑着说:“你到了啊,什么时候来的?”“今天刚到。”接着周苏红就开了句玩笑:“反正都要来的,为什么不早点到啊,哈哈。”

  快报:觉得郎导的训练怎么样?

  周苏红:郎导很讲究循序渐进,训练量不大,一开始反而不太适应,现在好多了。(笑着做了个鬼脸)

  快报:以前郎导没带过你吧?开始的时候紧张吗?

  周苏红:没有。说实话,第一次郎导让大家集合时,我还真是紧张,心一下就提了起来(大笑)。

  快报:还是说说你为什么投靠郎导吧?

  周苏红:无论汤淼在北京还是杭州治疗,郎导都来看他,郎导是让我感动的人。从小郎导就是我们全家的偶像,我们都很崇拜她。 

  现在爸爸在照顾汤淼,其实还是很牵挂

  一说到丈夫汤淼,周苏红脱口而出的就是“好多了”。现在周苏红只能和仍在杭州治疗的汤淼通通电话,让她欣慰的是,汤淼对她的决定很理解。所以周苏红是带着幸福的表情说这句话的:“他很支持,家里都很支持我过来。”

  快报:前段时间有消息说你准备把汤淼接过来?

  周苏红:绝对的假消息,怎么可能!我今天在这里辟谣啊,没有这样的事情(装作生气的样子)。

  快报:汤淼病房的电脑弄好了吗,这样就可以视频了,至少可以每天看见。

  周苏红:呵呵,其实也习惯了。以前在国家队的时候,也只是打电话啊什么的。

  快报:现在汤淼的情况好些了,你放心很多了吧?

  周苏红:唉,其实也还是很牵挂。现在爸爸在照顾,爸爸照顾我绝对放心的,不过爸爸总是比较严格一些,而我比较幽默,我在的时候,可能气氛会更轻松些。

  觉得如果哪一天真打不动了,就退了

  说到自己的未来,周苏红一副顺其自然的样子,说得最多的一句话就是“没想得那么远。”周苏红说只想享受现在在恒大的日子:“因为我现在每天都很快乐!”

  快报:甲B赛季3个月打完后,你还会继续在恒大吗?

  周苏红:我现在想得没有那么远,也不会刻意去思考什么时候退役,我觉得如果哪一天真打不动了,就退了。

  快报:想过回国家队吗?

  周苏红:不去想,也没有什么好想的。我的意思是,我只想怎么打好现在的比赛。特派记者 徐毅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