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麦迪叹服队友战斗精神 火箭三号称即将全面训练

2009年11月12日06: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麦迪精彩组图欣赏

    搜狐体育讯 火箭球员麦迪近日更新了自己的博客,在博客当中谈及了自己的近况和火箭队的现状,麦迪在博客当中对队友们在这个赛季的表现赞赏有加,其中重点赞扬了火箭球员的战斗精神。谈到自己的现状时,麦迪表示,他即将可以全面参加火箭队的训练,他非常迫切地希望尽早复出:

  大家好,我想要向大家透露一些火箭队当中发生的最新情况,因为我知道这样的现象发生已经持续有一段时间了。首先,我想要为我的队友们大声叫好,并且对他们的出色表现发表我的看法。我们截止目前在球场之上所发生的化学反应都是非常出色的,所有的球员都团结在一起打球,他们打得非常勇敢、强悍。每个人都打得很努力,布鲁克斯、阿里扎、兰德里、斯科拉、洛瑞等等,他们都贡献出了相当不错的数据。巴蒂尔也打得很好。我们现在这支球队当中有一些非常棒的新球员也很努力,他们正在找到自己能够融入这支球队的位置。

  我们所有人都有一个共同的目标,那就是为休斯顿带回总冠军奖杯。我们球队本赛季的开局打得相当不错,我为所有人感到骄傲。每个赛季的前几场比赛都是一个学习的过程,大家都要从比赛当中学习经验,看到我们球队在打了前几场比赛的表现之后,火箭队的现状是令人感到鼓舞的。

  至于我自己的情况,我一直在进行康复和训练,努力地为自己重返赛场而进行准备。我现在在思想方面处于一种相当好的状态,我的身体状态也给我一种可以准备复出的感觉,所以我现在正在等待我的医生批准,只要他点头,我就可以复出打比赛了。我即将会在训练当中全面投入,不会再在全面训练当中受到一些限制了。我希望能够尽快地复出,但是这一切首先要等我的医生告诉我说,可以这么做了,我才会这么做,不过这看上去是迟早的事。你们大家的评论、支持和鼓励真的对帮助我克服此前的困难有很大的帮助,帮助我走到现在这个我即将做好准备重返赛场的阶段,在此我对大家表示感谢。

  我已经在NBA联盟打了这么长时间,有时候你会碰到你的球队很有潜力,让你感觉能够一路冲下去直至夺冠,这有时候会是你的感觉,与这样的球队每天训练和比赛让我感觉现在的这支火箭队可以做到这一点。我们拥有很好的天赋球员,但是更为重要的一点是,这支球队很勇敢、很顽强。我已经等不及复出为球队做贡献了。这有可能会给休斯顿带来一个出色的赛季,即使没有姚明助阵也会这样。(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相关新闻:

  • ·火箭虎头蛇尾惨败小牛 海拔吃亏怀念姚明穆大叔
  • ·“红色小强”被打回原形 巴蒂尔美国俚语评火箭
  • ·火箭灰熊球队PK:休城防守至上 羸弱内线遇冲击
  • ·安迪:火箭板爷是赢球之本 安德森防守难挑重任
  • ·“第一中锋”出彩变低调 丹皮尔:赢火箭靠防守
     
        
  •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