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亚青赛中青队3-0完胜朝鲜 小组第一晋级淘汰赛

2009年11月12日07: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三秦都市报
  亚青赛 中青队3:0完胜朝鲜

  本报讯(记者王战荣)2009年亚洲青年足球锦标赛昨晚在潍坊进行了小组最后一轮的较量,结果在中青队与朝鲜青年队的比赛中。由宿茂臻挂帅的中青队以3∶0击败了对手,最终以本组第一名的身份晋级淘汰赛。


  在此前的比赛中,中青年队4战全胜,26球失1球,可谓气势如虹。不过,在昨晚的比赛中,中青队还是遭遇了一定的困难。比赛开始后,作风顽强的朝鲜青年队反客为主,将中青队压缩在本方半场,好在中青队的防线还算组织得有序,并没有让对手破门。

  针对这种情况中青队在下半场并没有进行很好的调整,比赛开始后,中青队依然被动,朝鲜队的两个边路突破给中青队造成了很大的麻烦。但足球比赛就是这样,有时候胜利就一层窗户纸,只要捅破了,很快就能看见光明。第52分钟,被动的中青队觅得一次反击机会,结果金敬道带球突入禁区之后,果断射门打破了僵局。进球之后,中青队的小伙子自信心马上恢复,进攻越来越犀利。相比之下,急于扳平比分的朝鲜青年队有些急躁,进攻不仅非常混乱,而且防守中危险动作频出。第71分钟,利用对手这种急躁的心理,刚刚上场的杨一虎禁区内射门,为中青队将比分扩大到了2∶0。第77分钟,中青队又一次觅得了破门良机,在队友的射门被对方门将挡出之后,27号吴磊补射将比分扩到了3∶0。第83分钟,急躁的朝鲜队员领到了一张红牌,中青队彻底掌握了比赛的主动,但遗憾的是比分再没有被改写。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