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蹦床世锦赛男子单跳资格赛 杨松获第二晋级决赛

2009年11月12日23: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Lynn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第二十六届世界蹦床锦标赛在俄罗斯城市圣彼得堡继续举行,女子资格赛之后进行了男子单跳的资格赛,最终俄罗斯选手莫塔扎夫以74.900分的成绩排在资格赛第一,我国选手杨松以74.400分的成绩获得第二,另一位俄罗斯选手卡斯亚诺夫获得第三,团体方面,俄罗斯队获得了资格赛第一,中国和白俄罗斯分获二三名。

  资格赛中排名第一的选手莫塔扎夫来自俄罗斯,他两跳的难度是所有参赛选手中最高的,分别达到了10.500和11.600分,完成情况也非常出色,分别拿到了26.500分和26.300分,最后总分74.900分排在所有选手的第一位。

  中国选手杨松的表现非常出色,他两跳的难度并不是太高,只有8.500和10.400分,但是他的完成质量是全场最高的,两跳分别拿到了27.900分和27.600分的完成分,排在所有选手的第一位,最后总分74.400分,落后俄罗斯选手排在第二位。

  排在资格赛第三和第四位的选手同样是来自俄罗斯,分别是卡斯亚诺夫和卡洛夫,卡斯亚诺夫两跳的难度分别是9.200和10.800分,卡洛夫在第一跳的难度上达到了10.700分,但是卡斯亚诺夫的完成情况更加出色,完成分分别为26.500分和27.200分,最后他以73.700分的成绩排在第三位,而卡洛夫落后自己的队友0.7分排名第四,因此遗憾的错失了参加决赛的资格。

  排在第五位的是卡佛伦科,他两跳实力平均,难度分相差较小,分别为10.700和10.800分,完成的比较顺利,技术动作发挥的很稳定,两跳都拿到了25.900分的完成分,最后他得到了72.600分。

  英国选手巴伦斯排在第六位,他完成了难度为9.000和9.900分的两跳,第一跳完成的很出色,得到了27.700分的完成分,第二跳则出现了稍微失误,只拿到了25.700分的成绩,最后他总分为72.300分。

  排在资格赛第七和第八位的选手分别来自白俄罗斯和美国,他们是阿特赛米卡和路德维金森,这两位选手完成的难度都不是很高,其中阿特赛米卡两跳难度分别为10.100和9.800分,而路德维金森两跳的难度分别是8.600和10.000分,两位选手的完成情况也比较顺利,没有出现较大的问题,最后两名选手同以71.600分分获第七和第八名。

  由于俄罗斯选手因名额原因退赛,最后一位替补入选决赛的选手是中国队的张凌峰,他分别完成了难度为8.200分和10.400分的动作,难度并不是很高,完成情况比较中规中矩,不过幸运的是跻身决赛,在决赛有望调整状态,冲击好成绩。

  参赛选手经过激烈的争夺,最终产生了个人和团体的参赛名单,在团体方面,俄罗斯队以221.900分的压倒性优势占据第一,中国队紧随其后排名第二,成绩是213.900分,排在第三位的是白俄罗斯队,成绩是210.400分,英国和乌克兰分列第四和第五位,成绩分别是208.300分和205.800分。(搜狐体育 Lynn)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