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皇马明夏欲再掀转会风暴 鲁尼小法领衔五星(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1月13日17:0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佐

  没有最疯狂,只有更疯狂,今年夏天弗洛伦蒂诺斥资2亿5200万欧元重新构建了一支星光璀璨的皇马,但现在,夏季转会期结束仅仅两个月后,伯纳乌就在酝酿又一次完美风暴。皇马近来的表现让弗洛伦蒂诺十分失望,在主场对阿尔科孔的比赛中,伯纳乌全场高呼下课的情景更是让主席先生忍无可忍。理所当然的,弗洛伦蒂诺选择了用自己最擅长的方式来“拯救”球队——买进更多,更耀眼的球星。《世界报》列出了一份明夏的最新转会名单,上面的名字个个恐怖:法布雷加斯、鲁尼、席尔瓦、巴尔加斯与萨尼亚。

  法布雷加斯原本就是皇马的重点关注对象,在弗洛伦蒂诺之前的计划里,这位阿森纳球员就是明年夏天的头号引援目标。法布雷加斯年轻,技术全面,形象健康,又是西班牙人,在弗洛伦蒂诺看来他与卡卡一样,是皇马的最佳形象代言人。法布雷加斯本赛季在阿森纳的表现一如既往的出色,15场比赛打进了9个进球。在古蒂下赛季肯定将远离主力阵容,甚至是远离伯纳乌的情况下,皇马需要找到一个合适的中场发动机,法布雷加斯是最好的选择。不过巴萨也有意在明年夏天将法布雷加斯带回诺坎普,皇马赢得竞争的难度不小。

(责任编辑:majian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