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13日看点:纳达尔PK特松加 两人争抢大师杯门票

2009年11月13日08: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薛宁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晚,2009年巴黎银行大师赛男单1/4决赛全面开打,届时小德和纳达尔将先后登场,索德林和特松加要争取进军伦敦大师杯的机会。孟菲尔斯和西里奇这两位新生代高手的相遇也是今日比赛的一大看点。

  德约科维奇VS索德林 中央球场 预计21点开赛

  费德勒和穆雷出局之后,四巨头当中状态最好者非小德莫属。塞尔维亚天才上周刚刚拿到巴塞尔赛冠军,马不停蹄来到巴黎后,前两场均是直落两盘过关。索德林目前正在为伦敦大师杯门票努力,第三轮比赛中达维登科和沃达斯科双双出局,这也意味着瑞典大炮要想前往伦敦,必须先过了小德这关。不过从两人的交手战绩来看,索德林丝毫不占优势。两人此前共有过四次交手,小德保持全胜。

  纳达尔VS特松加 中央球场 预计23点开赛

  作为二号种子,纳达尔本站比赛的状态并不在最佳,不过西班牙天王总有办法取胜。前两场比赛中,纳达尔两次破掉对手的发球胜赛局,其中第二轮甚至挽救了多达五个赛点。特松加是08年的赛会冠军,他在前两场表现出不俗的竞技状态,先后横扫哦蒙塔内斯和西蒙,顺利晋级八强。纳达尔和特松加此前共有过四次交手,前者以三胜一负占据上风。特松加获得的唯一一场胜利是在08年澳网半决赛,当时他直落三盘胜出,后来获得亚军。

  孟菲尔斯VS西里奇 中央球场 预计14日2点30开赛

  今年23岁的孟菲尔斯目前世界排名第16位,本站比赛前两场,这位法国希望之星均是直落两盘轻松过关,显示出上佳的竞技状态。出生于1988年的西里奇世界排名第13位,克罗地亚天才今年美网第四轮有过3-0横扫穆雷的经典战例,他在本站比赛经受住了考验,尤其是上场比赛苦战三盘逆转西班牙名将沃达斯科。孟菲尔斯和西里奇都有着高大的身材、强大的发球和雷霆般的正手,这也是两人职业生涯首次相遇。

  斯泰潘内克VS德尔-波特罗 中央球场 预计14日4点开赛

  世界排名第五的德尔-波特罗问鼎美网之后,状态有所下滑,来到本站比赛,他的状态依旧未来到最佳。第三轮对阵冈萨雷斯的比赛中,如果不是智利火炮身体出现问题,波特罗很可能被淘汰。捷克前驸马斯泰潘内克相对于来说正值最佳状态,他第三轮将世界排名第四的苏格兰天才穆雷淘汰出局,爆出不小的冷门。波特罗和斯泰潘内克在今年的孟菲斯赛1/4决赛有过一次交手,后者直落两盘获胜,今天则是两人职业生涯第二次碰面。

  (搜狐体育 薛宁)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