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塞媒曝图拔将执教家乡队 鲁能表态回归路未堵死

2009年11月13日17: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11月13日报道)图拔在离开鲁能后的下一站在哪?塞尔维亚媒体近日透露,图拔很可能重回老东家贝尔格莱德游击队执教。不过图拔回鲁能的路并未堵死,鲁能常务副总韩公政表示,“情况比较复杂,还不好说。”

  塞尔维亚媒体分析称,图拔去年就想回到塞尔维亚,但在得到一份“无法拒绝的合同报价”后,图拔选择选择继续留在山东,但最终没能成功卫冕只获得第六名(第四),随即结束了他在中国5年的执教生涯。

  图拔在回国前曾表示,贝尔格莱德游击队永远都是自己的家,而且祝愿球队取得好成绩。此番表态也被塞尔维亚媒体视为其回归游击队的信号,并猜测“图拔将重返贝尔格莱德游击队?”毕竟之前他执教游击队期间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目前游击队主帅斯蒂万诺维奇的帅位也并不稳固,在联赛中位列死敌贝尔格莱德红星之后排名第二,如果成绩不理想很可能在冬歇期换帅,而图拔无疑是合适的接替者。

  图拔也对塞尔维亚媒体袒露了心声,“多年来我离家千里之外,但总要有个限度。”但在赛季刚刚结束时,图拔还信誓旦旦地表示,下赛季还会是自己执教鲁能,但俱乐部并没有给他这样的机会。不过如今球队老总韩公政放话,“情况比较复杂,这里面牵扯的事情太多,现在还不好说。”这也可以看出,图拔回鲁能的路并未堵死。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