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湖人掘金首发PK:阿泰将左右战局 科比无人能挡

2009年11月13日17: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明的黑暗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消息 NBA常规赛明天将上演一场重头戏,上赛季的西部冠军湖人客场挑战上赛季的西部第二掘金。

本场比赛也是上赛季西部决赛后,两支西部劲旅的首次碰面。目前湖人排名西部第一,掘金则紧随湖人和太阳排名第三。

  由于加索尔因伤缺阵,湖人明天应该还会排出科比、费舍尔、阿泰、奥多姆、拜纳姆的先发阵容。而掘金队这边则应该是比卢普斯、阿弗拉罗、安东尼、马丁和内内,唯一的变数就在得分后卫位置上,本赛季老将安东尼-卡特担任过两场首发。

  不出意外,科比明天将对位阿弗拉罗。小飞侠本赛季再次开启“大神”模式,场均砍下33分高居联盟榜首,投篮命中率高达50%,另外他还能贡献5.5个篮板、2.75次助攻和2.25个抢断。阿弗拉罗是下赛季刚刚转投掘金的一名新兵,但他出色的表现已经赢得了主教练的信任,并且基本坐稳了首发位置。这位前活塞悍将本赛季场均9.11分、2.44个篮板和1.67次助攻,虽与科比相去甚远,但50.8%的投篮命中率和43.8%的三分命中率足以说明他是一名足够合格的角色球员。

  小前锋位置上将上演一场强强对话,“野兽”阿泰斯特将对位“小甜瓜”安东尼。阿泰场均可以贡献11.13分、4.88个篮板和4.38次助攻,虽然早已没有了火箭国王时期球队主要的分手的数据,但他的经验和防守才是湖人最为器重的。安东尼本赛季有了明显进步,场均得分高达30.22分仅次于科比、韦德和马丁,排在得分榜的第四位。除了得分外,小甜瓜还学会了如何去领导球队,他场均还可以贡献6.56个篮板和2.89次助攻。他们两人的较量将左右明天的战局。

  组织后卫上,略显老迈的费舍尔将挑战掘金的大脑比卢普斯。费舍尔场均6.5分2.88次助攻的数据已无法与当年相比,而他的场均出场时间也下降到了27.75分钟,这样的成绩单更像是一名替补球员交出的。比卢普斯场均贡献19.33分、5.22次助攻和2.67个篮板,33岁的他正处在控球后卫的黄金年龄,他明天爆掉老鱼应该不成问题。

  中锋位置上,小鲨鱼拜纳姆渐成大器,本赛季场均可以贡献两双的成绩,21分和11.3个篮板,另外还有2次助攻1次抢断和1.5个盖帽,作为中锋来讲,这样的表现堪称完美。明天他对位的将是老牌中锋内内,内内本赛季场均贡献13.67分和9.11个篮板,略逊于湖人中锋。在姚明伤停之后,此二人已成为西部全明星首发中锋最有力的竞争者,明天他俩的对决也势必精彩。

  大前锋是两支球队实力最为接近的位置,奥多姆场均10.25分、9.38个篮板,而马丁也能贡献10分和6.88个篮板。不过奥多姆的传球略胜一筹,场均贡献5.13次助攻堪比一名组织后卫的数据。

  以下为两支球队首发球员数据对比:

删除
右移
科比-布莱恩特

科比-布莱恩特

  • 位置:得分后卫
  • 号码:24
  • 生日:1978年8月23日
  • 身高(CM):198
  • 体重(KG):92
  • 效力球队:湖人
  • 球员详细资料
左移
删除
右移
阿龙-阿夫拉罗

阿龙-阿夫拉罗

  • 位置:得分后卫
  • 号码:6
  • 生日:1985年10月15日
  • 身高(CM):195
  • 体重(KG):97
  • 效力球队:掘金
  • 球员详细资料
平均得分 33.00 9.11
平均篮板 5.50 2.44
平均助攻 2.75 1.67
平均抢断 2.25 0.44
平均盖帽 0.25 0.44
投篮命中率 50% 50.8%
罚球命中率 84% 76.5%
三分命中率 20% 43.8%
平均上场时间 38.50 22.89
[1] [2] [3] [4] [5] [下一页]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