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预赛附加赛战爱尔兰 法国悍将迷信放弃喝雪碧

2009年11月14日05: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记者 李晶)北京时间明天凌晨,南非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附加赛将进行第一回合的4场比赛。其中,法国队在都柏林克罗克公园球场客场挑战爱尔兰队的比赛最有悬念。爱尔兰队在小组赛阶段表现出的状态让法国队上下如坐针毡,法国大将埃弗拉甚至在赛前变得极度迷信,他已经放弃了喝雪碧,因为绿色的标签会让他想起竞争对手。

  爱尔兰队是法国队最不愿碰到的对手,除了爱尔兰队近期的良好状态外,历史恩怨也让法国队以及他们的主帅多梅内克胆战心惊。1973年5月19日的巴黎王子公园球场,21岁的多梅内克首次代表法国队出战,对手正是爱尔兰队,终场前7分钟,爱尔兰将比分扳成1比1,平局让“高卢雄鸡”最终与那届世界杯擦肩而过。世事难料,36年之后,法国队又一次迎来了决定生死的时刻,而“拦路虎”竟然又是曾让多梅内克苦痛不已的爱尔兰队。

  多梅内克上任以来,法国队的成绩惨不忍睹,他甚至被看作是球队的软肋。对于外界的评价,多梅内克在两次新闻发布会中都拒绝回答:“对一切无关比赛的事情,我毫不关心。如果我的球员没有准备好,没有动力,没有战术,这才让我担心。不过,我可以坦率地告诉大家,我没有什么好担心的。”

  除了本场焦点战外,葡萄牙队还将在主场对阵波黑队。尽管有主场优势,但葡萄牙队在赛前却传出超级噩耗。葡萄牙足协本周二在体检后确认,C罗不具备登场比赛的身体条件。C罗随后返回马德里,他自然极度失望:“无法为葡萄牙队出力,尤其是无法在附加赛这样决定性比赛中出场,此刻没有人比我更伤心。”

  此外,今天下午,亚洲/大洋洲附加赛第二回合也将进行,巴林队客场挑战新西兰队,两队首回合战成0比0平。

  欧洲区附加赛首回合对阵

  爱尔兰VS法国 葡萄牙VS波黑

  希腊VS乌克兰 俄罗斯VS斯洛文尼亚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