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知情人曝王珀曾潜伏沈阳 中学毕业谎称大校军衔

2009年11月14日06: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早报特约记者 北方 在足球圈内名气很大的王珀一直都非常神秘,不仅他的口音令人难以辨别,就是他的真实身份也是朦朦胧胧的。昨日一位神秘人士通过电话向记者爆料说:“其实王珀,就是俺们沈阳人,他的真名叫王波。

  前段时间一直在沈阳

  直到证实王珀被警方控制,圈内人一直都不知道这根足坛“老油条”到底身在何处。前段时间,还曾有消息说,王珀在某地出现,但是并没有得到证实。在远离了足球之后,王珀突然销声匿迹,很少再进入人们视线中。

  对于王珀的行踪,爆料人似乎了如指掌,他向记者说:“其实,前段时间王珀一直在沈阳,因为他的家就在沈阳。”说到这,爆料人强调说:“王珀就是咱们沈阳人,他本名叫王波,上世纪70年代中学毕业之后就参加工作了,后来不知道怎么就搞起了足球。可以肯定的一点是,王珀是一个不安分的人,他在哪里都很活跃,但基本都没干很长时间。”

  王珀曾经对外称,自己毕业于辽宁某高校,而且还当过海军,获得过大校军衔,后来都被证实根本没谱。爆料人透露说:“其实他就是中学毕业,那个时候好像也没什么心思学习,也干过很多行当,但都不长久!”

  对于这个熟悉的陌生人,爆料人认为,在沈阳北市场一带上点年纪的人基本都认识王珀,但大家都没有想到他能跟足球挂上边,后来又跟赌球扯上关系,“赌球这东西,十赌九输,不能沾啊。”

  他这人其实挺能忽悠

  对于王珀的人生经历,爆料人表示,他还是基本了解的,“他这个人,口才特别好,老能讲了,按照现在话说,特别能忽悠。当时大伙都知道他是怎么一回事儿,所以也就是听个热闹,没多少人信。”

  爆料人称,王珀在沈阳工作过几年,后来犯了点错误,被关了一段时间,后来又去大连工作,凭借极强的“工作能力”,他也曾经闯荡得不错,据说还曾经在大连当地做过房地产生意,“不知道为啥,他后来把名字改了,叫王珀了”。也许就是在这个阶段,王珀开始接触足球,并一步步开始涉足赌球。

  对于赌球的危害,爆料人称:“我也有所了解,我看过他们赌球的,打电话下注,弄得挺忙活,但那不是正经行当。听说王珀前几年赚了不少钱,但我们倒是没有看出来。我个人觉得,赌球这个东西对足球和社会都是危害,应该打击。”

  王珀在足球圈内确实活跃了一段时间,可是他并不是真心想把足球搞好,而是凭借自己的“聪明”来利用足球,终于将一条路彻底走死。那些违背规律、违背法律的行为,是必将遭到惩罚的。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