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曝蓝鹰神锋恐入意大利国家队 或成新卡莫拉内西

2009年11月14日09: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illina

    搜狐体育讯 意大利国家队将诞生“新卡莫拉内西”?!据11月13日《慢镜头》报道,拉齐奥前锋萨拉特有可能成为意大利国家队的一员。

  《慢镜头》报道说,萨拉特的兄弟塞尔吉奥-萨拉特在接受阿根廷《Ole》采访时向外界透露一条惊人的消息,他说:“意大利足协的一位官员联系我,他告知我可以考虑让萨拉特代表意大利国家队出战世界杯,因为萨拉特有意大利国籍。起初我认为这种事是不可能的,因为萨拉特一直期待能够得到马拉多纳的召唤,但萨拉特却一直没能得到机会,我想他并不在马拉多纳的计划中,所以加入意大利国家队变成一种可以考虑的选择。”

  萨拉特的母亲卡塔莉娜具有意大利血统,所以萨拉特具备加入意大利国家队的条件。其实萨拉特曾代表阿根廷出战,只不过是世青赛。2007年加拿大世青赛中,萨拉特曾是阿根廷青年队中一员,但在那届比赛中,阿根廷的光芒全部集中在包揽最佳球员和最佳射手两项荣誉的阿奎罗身上,萨拉特则被人们忽视。根据国际足联规定,虽然萨拉特曾代表阿根廷参加过世青赛,但萨拉特依然可以选择进入意大利国家队。

  对于现在的意大利国家队来说,萨拉特大有用武之地。目前意大利国家队前锋线最缺少的就是技术,吉拉迪诺、亚昆塔都不是技术流,卡莫拉内西年龄大、而迪纳塔莱和朱塞佩-罗西虽然技术不错,但是却时灵时不灵,而才华出众的卡萨诺则一直被里皮排除在国家队名单之外,如果萨拉特能够加入意大利国家队,那么对于提高意大利的突破能力无疑有巨大作用。看看上一轮拉齐奥同AC米兰比赛中萨拉特的表现吧,防守强如安布罗西尼、赞布罗塔之人都被萨拉特轻松晃过,萨拉特的突破能力确实不是盖的。

  萨拉特对于意大利国家队来说确实是不错的补充,但关于加入意大利国家队一事,目前还只是萨拉特兄弟的一面之词,不知道银狐里皮对于萨拉特是否青睐,想想2006年卡莫拉内西的表现吧,或许萨拉特能够成为里皮2010南非世界杯的福将。(搜狐体育 illina)

  
(责任编辑:徐晓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