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锋出彩胖奥瘦奥落玉盘 骑士队拿下背靠背全胜

2009年11月14日09: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拿下了这场比赛的胜利后,骑士也拿下了佛罗里达背靠背的全胜,而魔术和热队在遇到骑士之前加起来一共只输过三场比赛。

   除了詹姆斯的贡献之外,骑士赢球还有两大关键,一个是前锋辛克森,还有就是后卫莫·威廉姆斯。

后者在骑士队两场做客佛罗里达的比赛中拿到53分,看起来他在自己的个人进攻和配合奥尼尔的低位方面终于找到了平衡。

   但也许更多的成长还是来自辛克森。作为一个进攻型前锋,辛克森搭档奥尼尔解决了一些空间拉扯上的问题,辛克森本场比赛得到了职业生涯新高的18分,比赛结束后主教练布朗指出,辛克森在篮筐附近的终结能力,为詹姆斯或奥尼尔受到防守者的重点照顾时,提供了一个极佳的解决办法。

  大鲨鱼奥尼尔拿到了14分5个篮板3次助攻,热队的小奥尼尔得到了15分9个篮板2次封盖。两支球队的“二把手”更是手感火热,比斯利16中9拿到24分,莫·威廉姆斯15中10得到25分。如果放在别的场合,他们不一定是配角,但这场比赛,就算是配角,他们也打得相当出彩。

  骑士队主教练布朗表示,球队这个赛季的最大挑战并不是球员们学习如何和奥尼尔在一起打球,而是他学会如何使用奥尼尔,如何让他的新低位武器贡献出应有的产出。

  “我首先需要找出如何执教奥尼尔和球队其他的球员,”布朗说,“不仅是进攻方面,防守端,还有轮换上的选择。一旦我开始摸到一点门道来的话,那么我就可以把更多的球员放在他们更适合的位置上。”

   “我不能仅仅是把这些球员都放在场上了事,他们必须被安置在一个对的进攻位置上,发挥出最大的价值来。如果我这点都搞不定的话,他们也就更加摸不着头脑了。”布朗自我检讨道。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