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皇马传奇成体育大使 阿根廷西班牙向他致敬(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1月14日12:5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当地时间11月13日,前皇马传奇巨星、现任皇马俱乐部名誉主席的迪斯蒂法诺在马德里被任命为阿根廷体育大使,今年83岁的迪斯蒂法诺出生在阿根廷,不过在球员时代加入了西班牙国籍,并且成为了50年代皇马夺得冠军杯五连冠的功臣,迪斯蒂法诺还两度获得金球奖的荣誉。

  11月14日,西班牙队和阿根廷队将在卡尔德隆球场进行一场友谊赛,这场比赛的双方对斯蒂法诺来说都有着重要和特殊的意义,而他也在比赛前夕被任命为阿根廷的体育大使。阿根廷驻西班牙大使贝蒂尼、阿根廷足协主席格隆多纳、西班牙足协副主席帕德隆、皇马俱乐部体育总监巴尔达诺和皇马公关部经理布特拉格诺出席了当天的仪式,斯蒂法诺分别获赠阿根廷和西班牙全体球员签名的9号球衣,并且获得了一个纪念奖盘。

  迪斯蒂法诺对自己当选阿根廷体育大使也是受宠若惊,他说:“我并没有想到会有这样一个盛会,被授予这么高的荣誉,收到大家这么多赞美之词,让我有些紧张,我只是一个普通的球员,我非常感谢大家把这个荣誉给我,这让我非常感动。”

  阿根廷足协主席格隆多纳说:“迪斯蒂法诺让我很难忘,我很幸运从他出道开始,就可以看他踢球。他是我见过的最好的运动员,除了球技之外,还有他伟大的人格。”

  

(责任编辑:majian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