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温格觊觎拜仁青训精品 二队小将梦想加盟兵工厂

2009年11月14日17: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搜狐体育讯 在近日的一次采访中,拜仁优秀青训产品大卫·阿拉巴承认自己梦想加盟英超豪门阿森纳。阿拉巴生于1992年6月24日,年仅17岁,不过已经入选了本赛季拜仁征战欧冠的大名单,身披球队27号战袍。

  阿拉巴2008年夏天从奥地利维也纳俱乐部转会拜仁。在短短一年内,他就如火箭般从拜仁的U-17,U19青年队,蹿升至拜仁二队。今年8月他在德丙联赛对阵德累斯顿迪纳摩的比赛中完成了在二队的首秀,而该月月底即攻入了首粒职业联赛入球。而在奥地利国家队10月份对阵法国队的比赛中,阿拉巴也被派遣出场,成为了该国国家队历史上最年轻的出场队员。

  据悉阿拉巴的出众表现已经引起了阿森纳队主帅温格的注意,这使得球员本人更加急切地希望加盟这个善于培养年轻球员的伦敦俱乐部。“当我还是孩子的时候我就梦想着加盟阿森纳,” 阿拉巴表示:“我很欣赏他们的足球理念。他们总是有众多出色的年轻球员,而且他们的足球非常出色。”

  “不过我现在在拜仁也很好。” 阿拉巴说:“我也希望在国家队能够有更好的表现。我知道要想那样我还得在各方面都有所提高。” 阿拉巴家乡维也纳的球迷都对这位年少成名的球员寄望颇多。阿拉巴的父亲是非洲人,而母亲则来自菲律宾,他们一起在维也纳已经生活了25年。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eric)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