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风吹:国足比赛暂停八分钟 中国球迷被疑遭围殴

2009年11月15日02: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社区

上一次夜半十分看中国队的比赛,已经是许久之前的事情,尽管国足现在已经成为国人眼中的“痰盂”,不过说实话,依然保持关注的人仍然有那么多,恰好因为今晚还有几场重要的国际比赛,索性便把今晚当成了足球之夜,希望能够享受到一场足球盛宴,心中唯一担心的是国足千万不要用糟糕的表现影响了整晚的心情。

开场之后,感觉一切都很糟糕,糟糕的场地,糟糕的转播技术,以及糟糕的排阵。说场地差,真的很差,相信大家都已经从电视画面中看得一清二楚,贺炜解说的时候说,还不如平时踢野球的场地好,看过很多比赛,有的是瓢泼大雨中泥泞的草地,有的是大雪纷飞中深厚的积雪,而本场比赛的场地,绝对可以排得进前十名,当然是最差的那种。看着双方队员不停的打滑甚至摔倒,恶心的同时也感觉挺有意思,似乎两支这样水平的球队,配以这样垃圾的场地,也不是一件坏事。对于黎巴嫩,能有球踢,已经不是一件坏事,不管怎么样,也要向人家致敬。下半场开始的时候,北京台开始直播俄罗斯对斯洛文尼亚的比赛,两台电视机画面的对比很强烈,看着俄罗斯那碧绿的犹如台球桌面的足球场,真的很为黎巴嫩的足球惋惜。

除了场地之外,转播技术实在是很烂,镜头跟不上足球,画面切换的很乱,这些都忍了,不过该给回放的时候没回放,这个确实有点着急。特别是想知道中国队两个进球的画面的时候,迟迟不出来,着实难耐的很,不过,跟上一条一样,还是理解了人家吧,特别是看到曲波用手臂将球送入对方球门的时候,失望的很,仿佛吃了苍蝇在喉咙里想吐却吐不出来。

说到排阵,不过是一家之言,前锋出身的高指导并没有强烈的进攻意识,一副防守反击的阵型让人从一开始就很扫兴。面对泥泞的场地,队员变通不足,正常比赛射门就很少,远射更少,要么中路渗透,要么下底传中,可惜的是,中路渗透在垃圾场中毫无看点,皮球蹦蹦跳跳的在大禁区外围乱跑,下底传中也是一次次无功而返,中路没有强力的人,前锋郜林在迂回,边路也始终在后点包抄。最需要提出的是中国所谓赛前一直演练的任意球,没有任何威胁,不知道何时才能有真正的杀伤力。

放眼全场,唯一的亮点来自于阿联酋的主裁判,正是他的判罚为中国队取得胜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一次疑似越位,一次确定手球,包括最后给中国的点球,无不偏向着中国队,按说在曲波的手球后,一般裁判或许会为了平衡而吹掉中国点球的机会,而这位仁兄不依不饶的给黎巴嫩判了极刑,很是仗义,与之前大家猜测的恰好相反,裁判没有照顾西亚兄弟,倒更像是中国安排好的爱国哨。

曲波手臂进球之后,场面发生了混乱,善良的黎巴嫩球员只是简单的抗议,但是球迷终究是最容易激动的,观众席上发生了混乱,这也是阿联酋裁判暂停比赛长达8分钟的原因,从电视画面中反复出现的球迷追打的情况来看,最有可能的是为数不多的中国球迷遭到了同样为数也不多的黎巴嫩球迷的围殴,而看台上出动荷枪实弹手持盾牌的警察来看,中国球迷应该受到了比较好的保护,并且空旷的看台也成为了躲避黎巴嫩球迷的缓冲区,当然,也有可能是人家自己在清理门户,毕竟在一个长期战乱的国家,一切皆有可能。

(责任编辑:琴合瑟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