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友谊赛-伊布二世梅开二度 国米2-1险胜瑞乙弱旅

2009年11月15日04: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Gemini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凌晨,意甲冠军国米在列支敦士登与瑞士乙级球队瓦杜兹进行了一场友谊赛,结果凭借阿瑙托维奇的两个进球,国米2-1击败瓦杜兹。

  国米多名主力球员被国家队征招,穆里尼奥重拾442双边锋战术,夸雷斯马与小曼奇尼两翼齐飞,锋线上是小将阿瑙诺维奇与阿里贝奇的组合。

  第13分钟,马特拉奇后场长传,阿诺托维奇射门打在立柱上弹出。第16分钟,维埃拉、莫塔拼抢得球,阿里贝奇利用速度撕破对方防线,横传给阿瑙托维奇,奥地利前锋推射破门,国米1比0领先。第28分钟,托尔多出击失误,巴德尔补射破门,1比1,两支球队回到同一起跑线。上半场结束,两队1-1战平。

  下半场伊始,奥兰多尼与奥比替补出场。第57分钟,维埃拉、夸雷斯马、阿瑙诺维奇打出精妙配合,由阿里贝奇完成射门,皮球已经越过门线,但主裁判认为皮球未进,瓦杜兹逃过一劫。不过瓦杜兹的好运并没有延续多久,第63分钟,阿里贝奇传球,阿瑙托维奇反越位成功,轻松推射将得分改写为2比1,国米第二次取得领先。最终,凭借阿瑙诺维奇的两个进球,国米以2比1取得胜利。

  国际米兰(4-4-2):1-托尔多(46'奥兰多尼)/4-多纳蒂,2-科尔多瓦,23-马特拉奇,25-萨穆埃尔(46'奥比;71'比拉吉)/7-夸雷斯马(84'福图纳托),14-维埃拉,8-莫塔(72'卡森),30-小曼奇尼(85'里吉奥内)/89-阿瑙托维奇,9-阿里贝奇(84'11-贝雷塔)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