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羽球俱乐部联赛下月开打 李宗伟望加盟广州

2009年11月15日04: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杨敏)昨天晚上,香港羽毛球公开赛决出了各个单项的决赛席位,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在男单半决赛中以2比0击败中国队的鲍春来,将与丹麦老将皮特·盖德在今天争夺冠军。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联赛排位赛将于下月在广州开打,李宗伟主动向广州伸出橄榄枝,他表示自己愿意为广州羽毛球俱乐部效力。

  停办超过5年的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联赛在千呼万唤之下终于在今年重燃战火,本赛季首先进行排位赛,前8名的俱乐部将获得下赛季参赛资格。今年的排位赛将于12月中下旬在广州举行,目前已有超过10个俱乐部报名参加。由于排位赛关系到下赛季的参赛资格,因此各俱乐部均派出主力参赛,其中不乏奥运冠军、世界冠军以及国手的身影。

  广州跟吉隆坡很像,这里给我很多亲切感,我当然愿意为这样一个以羽毛球为市球的城市效力了。

  中国队总教练李永波曾经表示,中国的职业联赛需要高水平外援,只有世界排名前8的球员才有资格加盟。李宗伟是目前除了林丹之外,被公认为水平最高的男单选手,他绝对具备参加联赛的资格。李宗伟坦言已收到了不少俱乐部的邀请,经过一番深思熟虑,他决定把机会留给广州。“是啊,很多俱乐部都来找我,现在还不一定加盟哪一家,但是广州的可能性比较大,因为那边球迷比较多。”

  李宗伟在广州相当受欢迎。今年4月他来到广州参加苏迪曼杯抽签仪式,近百名球迷自发到机场迎接,这让李宗伟非常感动。李宗伟与广州羽协一直保持良好关系,他表示,只要广州组建队伍参加俱乐部联赛,他一定优先考虑加盟,“我很希望到中国打联赛,因为这对我有很大帮助,广州跟吉隆坡很像,这里给我很多亲切感,我当然愿意为这样一个以羽毛球为市球的城市效力了。”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