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智运会首金将诞生 桥牌混合双人赛吸引众人目光

2009年11月15日11: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11月15日 成都双流报道)随着昨天首届全国智运会首日比赛的结束,在今天智运会将产生5块金牌,其中将最早诞生的就是在双流桥牌赛场诞生的混合双人项目的金牌。

  在昨天的首日比赛里,本次智运会的各个大项都顺利进行了比赛,而今天智运会正式进入金牌产生的日子。在今天的比赛中,围棋快棋将进行1/4决赛、半决赛和决赛,常昊与罗洗河两位世界冠军分别坐镇上下半区,无疑是夺金的大热门。象棋比赛将产生女子快棋的冠军,国际象棋比赛则是两枚金牌,分别是男子个人快棋和女子个人快棋赛。而在今天最先决出的一块金牌就是桥牌混合双人赛的金牌。

  在昨天桥牌混合双人赛进行了第一轮和第二轮的比赛,在两轮的比赛之后,河北代表团的王隆、杜杰以两轮总分59.59%排名第一,第二名是陕西代表团的魏建军、王燕,他们的总分为59.41%,第三名是来自上海的庄则军和周咏梅,他们两轮总分为59.12%。可以说前三名的选手在各自的比分差距上都不是很大,在今天进行完第三轮的比赛之后,总分排名第一位置花落谁家还要看今天的比赛结果。(搜狐体育 朱路为)

(责任编辑:杨诚)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