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裁军”让深足诚惶诚恐:没基地 早晚被裁

2009年11月15日12: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黎晓斌报道 比起南下的冷空气,一则“中超裁军”的新闻更让深圳红钻俱乐部感受到了深深的寒意。虽然“裁军”不一定成真,但连深足自己都清楚,没有任何固定资产、没有自己的训练基地,早晚会成为“裁军”的第一热门。

  董事长万宏伟说:“现在中超就剩下4家俱乐部没有基地。除了深足外,另外3家已经得到了当地政府和有关部门的支持,他们的新基地马上就要动工了。深足很可能是新赛季开始后惟一没有自己训练基地的中超球队。”

  按照中超联赛两次颁布的标准,“拥有6块草皮训练场”是铁定的准入标准。光是这一点,真要较真起来,深圳队就不具备继续参加中超的资格。

  成立15年以来,深圳队一直驻扎在笔架山训练基地。笔架山基地为了大运会拆建后,深足去年租住在南山俱乐部的西丽基地。如今双方的合作彻底结束,深足已经完全搬出了万客隆宾馆。现在球队放假,一个月后又将陷入“无家可归”的难题。

  按照俱乐部的计划,12月球队重新集中后安排到昆明海埂或者海南基地训练,暂时解决在深圳无处落脚的麻烦,但是体测过后呢?难道继续流浪?

  “目前我们还在积极找基地,文体旅游局已经与俱乐部一起开会研究过,球迷朋友们也给我们想了很多办法,但是有些实际问题确实是需要有关部门给我们提供实际支持。虽然这次裁军不太可靠,但是没有基地,我们还一直得提心吊胆下去。”万宏伟无奈地说。

  深足下赛季的组队仍没有任何进展,无论是主教练谢峰还是核心球员佐里奇、巴尔克斯,能否留下仍无定论。找不到赞助,这一切恐怕只是海市蜃楼。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