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环岛赛惠国为中国夺回蓝衫 自谦只小露了一把脸

2009年11月15日13: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昨天裁判在颁奖仪式后更改结果,让马海军已穿在身上的蓝衫不得不“脱”下来。只过了一天,中国队就把蓝衫夺回来了,不过,这次穿上蓝衫的是惠国,这是他参加环岛赛以来首次登上亚洲最佳个人总成绩的榜首。

  “昨天的这个意外,让我们全队上下都憋了一股劲,决心在今天把蓝衫夺回来。

”赛后,惠国说。“今天我们的战术很明确,就是全力冲击途中冲刺点,抢夺冲刺奖励时间,争取拿到蓝衫。”

  “队里的部署是,谁的机会好,就配合他冲击。在第三个冲刺点时,我的机会更大,于是全队配合我冲击成功。”惠国说。团队配合一直是中国队有所欠缺的弱项,看来,经过实战的锻炼,这个弱项也有了不小的进步。

  惠国是山西人,今年27岁。他介绍说,他的特长是突围和冲刺。最近两个赛段都属平地赛段,正好让惠国的特长得到发挥。不过,惠国认为,他能突围都离不开队员的配合,“今后我们还得继续依靠团队配合,才能取得好成绩。”

  第七和第八赛段,又有多个爬山路段了,爬山并不是惠国的强项。对此,惠国并不担心,“团队的荣誉才是最重要的,中国队中有马海军、姬建华等爬坡高手,我们有信心在本届环岛赛中取得好成绩,最起码要在亚洲队伍中处于领先位置。”

  “今天我只是小露了一把脸,接下来就看队友的表演了。”惠国谦虚地说。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