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女排大冠军杯泰国队负于韩国 开赛以来无一胜绩

2009年11月15日14: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耿堃)泰国女排这个亚洲冠军很“水”。昨天她们在2009年国际排联女排大冠军杯第四轮的比赛中负于韩国队,开赛以来无一胜绩,还连负两支亚洲球队。意大利队在可能是决定冠军的关键战中3∶0力克巴西队。

日本队不敌多米尼加队。

  意大利队与巴西队的比赛无疑是昨天的焦点之战。虽然3局即分出胜负,但每局都紧张激烈。意大利队拦网出色,防守和小球串联更是展现了超一流水平,每局关键比分16号博塞蒂的发球又总有斩获,两名副攻和皮其尼尼的强攻也极具威胁。巴西队则没有打出应有水平,进攻疲软,防反能力略逊一筹。最终意大利队以25∶21、25∶23、25∶21连胜3局。

  泰国队虽然气势逼人,但是对韩国队头号球星金延景的拦网漏洞百出,最终以2∶3失利。作为新科亚洲冠军,泰国队连负日、韩两队,足见实力不足。面对技术较为粗糙的多米尼加队,日本队还是以1∶3失利。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