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智运会首金诞生 上海组合大反击夺桥牌混双冠军

2009年11月15日14: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11月15日 成都双流报道)今天下午在双流体育中心,首届全国智运会的首块金牌在此产生。桥牌混合双人经过两天的比赛在今天中午决出最后名次,上海代表团的庄泽军和周咏梅发挥出色,在前两轮比赛位于第三的情况下,发挥出色,最终以3轮59.41%的总分拿下了首次全国智运会的首枚金牌。

  在今天比赛开始之前,河北代表团的王隆、杜杰以两轮总分59.59%排名第一,第二名是陕西代表团的魏建军、王燕,他们的总分为59.41%,第三名是来自上海的庄则军和周咏梅,他们两轮总分为59.12%。在今天上午进行的最后一轮比赛开始之后,上海的庄则军和周咏梅的对手是来自国家队的选手,但是两人心理十分稳定,发挥出色,在上午的比赛结束之后,他们最后一轮得到60.14%,而原本排在第一位的河北选手,王隆和杜杰仅仅拿到37.22%,总分一下子落到后面。

  另一对上海选手杨立新和朱萍则是在今天上午的第三轮比赛中大爆发,他们在本轮拿下了64.58%,一举跃居第二位,北京代表团的赵杰和阎茹也以三轮57.72%的总成绩拿到铜牌。(搜狐体育 朱路为)

  
(责任编辑:杨诚)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