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轻松赛程助湖人找回状态 洛城媒体坚信紫军72胜

2009年11月15日19: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蛮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消息,来自《洛杉矶时报》的报道,湖人将士带着一场惨败和疲惫的身体回到了洛杉矶。当专机降落在洛杉矶的时候,湖人全队陷入了沉思。两天两场比赛,而湖人的表现却根本不像是同一支球队。“禅师”菲尔-杰克逊一脸严肃,他不是担心球队的战绩,而是担心队员们从这场失利中到底学到了什么?

  杰克逊果断取消了今天的训练,他明白自己的弟子们这时需要的是一些“心理辅导”。两场截然不同的比赛已经给他们造成了心理阴影:前一天他们在第三节轻松击溃太阳夺回西部第一;第二天他们被掘金以一波28比9的攻势彻底击垮。卫冕冠军的表现不应该出现如此大的反差,所以他们需要反思。

  他们要争取在明天的比赛中避免赛季第一个两连败的发生。

  湖人队目前的战绩是7胜2负,按照这个胜率发展下去,到赛季结束时他们将获得64胜18负的战绩,但是,从湖人前半段的赛程分析,湖人要比当年取得72胜的那支公牛队的处境要好,他们接下来19天的赛程都相对轻松,虽然那支公牛队在当年的11月26日才输掉了第二场比赛,但是湖人仍然保留着冲击72胜的希望。

  湖人接下来的八场比赛中,在四个对手的胜率正在50%左右徘徊:休斯敦火箭、底特律活塞、芝加哥公牛和俄克拉荷马雷霆,而处在50%以下胜率的有三支球队:纽约尼克斯、新泽西网队和新奥尔良黄蜂,还有一支金州勇士队正处在崩溃的边缘,所以湖人队将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大幅提升自己的胜率,直到12月4日遇到迈阿密热火之前,他们有足够的时间去找回卫冕的感觉。

  相比于击败那些对手而言,湖人队目前更为重要的任务就是等待保罗-加索尔的复出。开赛以来,加索尔因为肌腱伤势已经缺席了9场比赛,他曾经尝试过参加训练,但是病情却进一步恶化。对于西班牙人而言,他的下一步将是摆脱骑自行车的恢复训练,争取早日参加球队合练。而湖人目前对加索尔复出的态度非常谨慎。

  昨天负于掘金队的比赛,湖人队的替补阵容发挥非常糟糕,他们不仅不能够完成得分任务,而且他们也忽视了在场上的“小鲨鱼”拜纳姆。在加索尔缺阵的情况下,拜纳姆一个人撑起了湖人队的内线,新赛季开始至今,他场均贡献20.7分11.9个篮板。

  禅师对于球员昨天的表现也表示了不满,“毫无疑问,球员们必须学会发现球队在场上的大个子球员并且给他们传球,因为一旦球队进攻陷入困境,内线才是我们打开局面的第一选择。”

  科比在谈到昨天的比赛时也是满脸失望,“我们在比赛中做了太多错误的事情,我们自己亲手将胜利葬送。”

  (搜狐体育 小蛮)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