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蓝军得阿奎罗只差一步 B计划直指皇马米兰猎物

2009年11月15日22: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搜狐体育讯 前不久马竞俱乐部经理吉尔-马林曾有暗示,如果切尔西出价很有诚意,那马竞方面就会考虑在冬季转会期将阿奎罗出售。阿奎罗贵为马竞金童,并且球队本赛季还在三线作战,为何冬季转会期就考虑出售呢?对此西班牙媒体早就宣称,马竞目前负债总额已经达到2.75亿英镑,而出售阿奎罗无疑能暂时缓解财政压力。

  马竞欲将阿奎罗挂牌的消息出现以后便迅速得到积极反馈,两周前,《每日邮报》就曾表示,今夏求购阿奎罗未果的切尔西打算再度出击,虽说曼联同有此意,只不过切尔西现已在求购中暂时领先。然而,尽管买卖双方均有意促成这桩转会,但球员本人的态度却让各方不得不放缓前进脚步。

  让马竞与切尔西均感到为难的是,阿奎罗不是不同意前往蓝军,但前提是必须拿到15万英镑周薪,这份资薪标准让切尔西有些望而生畏,因为特里与兰帕德这两位本土大佬周薪是15.1万英镑,德罗巴贵为锋线台柱,他的周薪也才14万英镑,这也就是说,阿奎罗希望改披蓝军战袍的同一时间便拿到一份超过德罗巴水准的工资。这种条件是否能让切尔西高层接受?就算同意!像埃辛、德罗巴、切赫等效力球队多年的核心主将又会对此产生什么看法?事实上英国媒体目前就此事所给出的说法就是,切尔西新任CEO古尔雷现已拒绝阿奎罗的合同要求。

  不过,对于如今的切尔西来说,利好消息倒也不是没有,《世界新闻报》就已透露,马竞现已原则性同意以3000万英镑将阿奎罗卖给切尔西,古尔雷所需完成的任务也只有说服阿奎罗这仅有的一个,而目前情况去看,马竞由于各项比赛战绩相当糟糕(欧冠小组赛已经出局、联赛排名倒数第三),因此,阿奎罗真没必要在钱的方面过于叫真,更何况,切尔西无论从何角度去看都要强于马竞太多,并且还诚意十足,要知道,阿奎罗本赛季已经无法代表其它球队出征欧冠联赛,在这种情况下切尔西都愿为其砸出巨资,阿奎罗于情于理都不应过于矫情。

  可话说回来,毕竟阿奎罗对马竞有着很深的感情,他曾不止一次宣称:“如果今后离开马竞,我也只会回到阿根廷。”所以,古尔雷究竟能否说服阿奎罗点头加盟切尔西也不太好说。不过,假如追阿奎罗的确未果的话,切尔西也不是没有其它选择,比利亚、帕托等人都值得尝试,而据《每日邮报》最新消息,如今又有一位得分率很高的射手进入切尔西视野,他便是有着“新德罗巴”之称的比利亚U21主力射手卢卡库。

  如今尚未年满17岁的卢卡库现效力于比利时名门安德莱赫特队,这名身高1.91米的中锋本赛季已在联赛11次出场中打入7球。值得一提的是,在他效力前东家FC布鲁塞尔队的时候,他曾在俱乐部青年队的68场比赛中打入68球,正是由于表现极为抢眼,他便在去年夏天被安德莱赫德买入。不过,既然卢卡库天资如此出众,那有意带走他的俱乐部便肯定不止切尔西一家,目前包括皇马、米兰、曼联在内的诸多豪门均对他很有兴趣。因此,在求购卢卡库一事上,切尔西还需下点苦功。

  (搜狐体育 纳斯里)

  
(责任编辑:eric)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