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郭晶晶出席签约发布会 以隐私为由拒谈代言报酬

2009年11月15日22: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华奥星空北京11月15日电 (记者 康少寒)骄人的战绩,青春靓丽的形象,近几年跳水女皇郭晶晶一直是商家青睐的对象。15日晚,这位罗马世锦赛双料五冠王又成为中宇卫浴品牌的形象代言人。签约仪式上,郭晶晶一袭黑色晚礼服惊艳全场。

  中宇卫浴董事长蔡建设表示,此次邀请郭晶晶作为公司品牌的代言人可谓强强联手。郭晶晶勇攀高峰、挑战极限的体育精神与中宇一直坚持以创新科技研发为先导以及永无止境的追求高品质的产品、高水平的服务是相得益彰。

  作为一家以外贸为主的中宇卫浴,在2007年挥师回国,携欧洲卫浴之风进军国内市场。经过三年国内销售市场的构建、专卖店与直营店的拓展,这一品牌已深入消费者的心。郭晶晶表示,“我非常乐意将这一值得信赖、节水环保的卫浴品牌推荐给消费者。”

  今晚的签约仪式,郭晶晶一袭黑色晚礼服亮相惊艳全场。当记者们夸奖她今晚的装扮非常漂亮时,跳水公主自豪地说,“是我自己打扮的。”由于晚礼服长不过膝,仪式结束后坐在沙发上接受媒体群访时,郭晶晶特意用一块与礼服相同颜色的丝巾盖在了裸露在外面的小腿上。“郭郭越来越来小心了。”有记者说。

  不过整个采访过程郭晶晶非常友善,但对于大家最为关心的代言费,她笑着以“这是私人的事情”为由没有透露半个字。(完)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