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足主场战黎巴嫩前 将和杭州业余球队踢热身赛

2009年11月16日02: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国足在昨天凌晨结束的亚洲杯预选赛小组赛中,客场2∶0战胜了黎巴嫩队。比赛一结束,杭州主场的官方QQ群就变得非常热闹。一个网名叫“魔兽”的球迷说:“我一下看了3场球赛,就国足这场看得最认真,说实话,也是看得最着急的。

  本报讯 “魔兽”昨天先是看了国足的亚洲杯预选赛,然后又接连看了巴西-英格兰的热身赛和葡萄牙-波黑的世界杯预选赛,这位铁杆球迷说:“其他两场都是看着消遣的,只有国足的比赛当回事。看完不是很爽,一方面觉得进球有些争议,另一方面则觉得应该再多进几个球,希望能够到了杭州多进几个吧。”

  国足的几个进球确实都有争议。第45分钟于海小角度破门,黎巴嫩球员认为越位在先;第72分钟皮球击中了曲波手臂后弹入球门,但主裁判判定进球有效,现场黎巴嫩球迷激烈抗议,比赛中断了10分钟;比赛重新开始,主裁判又判给中国队一个点球,可惜又被郑智踢偏。

  今天国家队就将抵达上海金山,备战本周末和黎巴嫩队的主场比赛。国足一直将在金山训练到20日,然后乘坐大巴前往杭州。根据杭州组委会的介绍,国足的计划中不会安排公开训练,也没有上次来杭时和球迷的互动,因为时间非常紧凑。不过国足将在杭州和一支业余球队进行一场热身赛,杭州的业余球员希望让国足更好地查漏补缺。

  杭州球迷今天就将前往上海探营。中午将有几名球迷带着中国红拉拉队的横幅,到上海给国足助威。横幅的正面写着“继续发扬‘志行’风格,迎接中国足球春天”,背面写着“谁家儿女谁不爱,不离不弃永远爱 ——中国足球”。球迷怪杰说:“这次我和几个同伴一起去,希望国家队能够感受到浙江球迷的热情,更希望他们能在杭州取得大胜。”记者 徐毅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