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打3分助骑士险胜爵士 詹姆斯获赞禁区艺术家

2009年11月16日05: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 骑士昨天主场107比103险胜爵士,詹姆斯终场前29秒完成打3分表演,帮助球队锁定胜局。骑士主帅布朗赛后对爱将赞不绝口,他干脆称呼詹姆斯为伦布兰特(荷兰画家)。

  奥尼尔在背靠背的第二场选择休息,皇帝独挑大梁,他得到21分、9次助攻和6个篮板,其中在最后3分钟包办全队的8分。

“每当球队需要我的时候,我就会对自己说是时候站出来了,来率领球队前进。”詹姆斯说,“这就是我存在的原因。我喜欢这样的挑战,从不会退缩。”骑士主帅布朗赛后干脆称呼詹姆斯为伦布兰特,上一场赢热火赛后,布朗称詹姆斯为毕加索。詹姆斯近来在禁区(油漆区)内表现无懈可击,只要球队需要得分,詹姆斯总是会冲进禁区,他在终场前28秒打3分得手,帮助骑士锁定胜局。骑士方面,希克森拿下职业生涯最高的20分,莫·威廉姆斯21分。

  爵士队布泽尔拿下25分,德隆·威廉姆斯继续处理家庭事务缺战。“没人会同情我们的减员。”斯隆恶狠狠地说,“接下来我们将回到主场,必须全力以赴。而不是关心谁会上场,谁打不了。” (记者潘天舒)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