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波黑三次击中葡萄牙队门柱 C罗吓得猛啃手指甲

2009年11月16日05: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穿着时尚的皮衣,C罗孤零零地坐在看台上,神色黯然;在他不远处则是菲戈、库托等黄金一代球员,表情也非常凝重。昨天凌晨,在门柱3次拒绝了波黑队的进球之后,没有C罗的葡萄牙在主场侥幸地1:0战胜对手,取得首回合的关键胜利,但从葡萄牙群星的表现来看,他们离世界杯绝对算不上咫尺之遥。

  侥幸获胜,门框救了葡萄牙

  主场比赛的葡萄牙心情原本是极为轻松的,因为他们抽中了公认的弱旅波黑,即便是C罗不能上场,葡萄牙人仍旧是充满信心的,而比赛的前30分钟似乎也印证了葡萄牙人的想法。比赛一开始,葡萄牙队占据了球场上的主动,第31分钟,阿尔维斯在球门远端接纳尼的传中后头球抢射破门。1:0,世界杯入场券已经开始向葡萄牙招手了。但是,仅仅10多分钟之后,波黑队开始发挥自己出色的体能优势,开始对准葡萄牙的大门狂轰滥炸。

  第43分钟,伊比里希奇近在咫尺的头球攻门被横梁挡出,让整个球场的葡萄牙球迷集体倒吸了一口冷气。不过,波黑队最有威胁的一次攻门是来自第89分钟:皮亚尼奇右路斜传后点,哲科的鱼跃冲顶弹地击中横梁弹出,穆斯里莫维奇跟进近距离几乎补射空门再度击中立柱弹出。最终,波黑队与一个可贵的客场进球失之交臂,但从比赛的场面来看,18日回到了主场后,波黑人绝对不会让葡萄牙人轻松过关。

  如坐针毡,C罗遭吓得啃指甲

  不光是在球场上的球员们被波黑队一波又一波的攻势吓得心惊胆战,就连坐在场边的C罗也被吓得脸色发白。特别是在波黑队最后一击的时候,C罗甚至像是一个几岁的小孩一样,下意识地咬起了手指甲,仿佛像是在鬼门关里转了一圈。

  实际上,本周三葡萄牙在萨拉热窝将遭遇到一场恶战。从本场比赛可以看出,波黑球员的身体素质和整体配合非常出

  色,葡萄牙很难占到什么便宜。再加上萨拉热窝在上周遭到了大雪的冲击,城市里的积雪高达20厘米,与里斯本的温暖气候有着很大的差距,再加上C罗届时仍旧无法出战,葡萄牙必须非常小心才有可能涉险过关。

  C罗在昨天的比赛后并没有接受采访,但他的心情不佳都写在了脸上。要知道,如果葡萄牙无法进入世界杯决赛圈,C罗失去的绝不仅仅是自己的世界杯之梦,还有皇马的信任。要知道,皇马购买C罗的最大目的还是商业开发,但根据西班牙媒体昨天公布的数据看,如果C罗无缘世界杯将给皇马带来高达1亿欧元的损失,这个数字已经超过了C罗的身价。 记者闫雯雯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