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曲波手球黎巴嫩险罢赛 中断10分钟发生了什么

2009年11月16日05: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北京时间11月14日晚,2011卡塔尔亚洲杯预选赛D组进入第三轮争夺,结果中国队客场2:0战胜了黎巴嫩队,不过曲波在比赛第72分钟的进球引起了黎巴嫩官员以及球迷的强烈抗议,裁判一度中断比赛长达10分钟。

  比赛进行到第72分钟,荣昊左侧角球开远点,冯潇霆远端头球顶回门前,赵鹏和杜威抢在一起将球顶到右立柱附近,曲波在和科哈尼争抢头球时球打在右手上球进了,但是主裁判却判罚这粒进球有效。就在中国队员庆祝进球时,场上黎巴嫩的球员却在不停地抗议手球。

  这也激起了场下黎巴嫩官员、教练席的强烈不满,球迷情绪也十分激动。鉴于目前混乱的黎巴嫩局势,阿联酋籍主裁判不得不吹停比赛,到场边和助理裁判沟通并让比赛一直暂停。

  其实,对于中国队的第一个进球,黎巴嫩队就存在异议,几乎所有的黎巴嫩队球员都认为于海的进球属于越位,队长安塔尔甚至找到巴拉维进行投诉,不过主裁判巴拉维态度强硬并向安塔尔出示黄牌进行了镇压。第二个失球则彻底激发了黎巴嫩球迷们的情绪,而黎巴嫩足协官员也一度冲进场内和主裁判以及助理裁判理论,意图退赛。

  看到球迷情绪激动,为了安全起见,主教练除了中断比赛之外,还让黎巴嫩场上队长安塔尔以及现场安保人员安抚球迷情绪,现场的广播也不断地要求球迷冷静。

  最终经过近10分钟的沟通,主裁判在认为安全之后宣布重新比赛,同时判定中国队第二粒进球有效。长达近10分钟的中断比赛在国际正式比赛中还是比较罕见的,不过在2004年的中超联赛里却有先例,北京国安就曾经上演退赛事件,最终以中国足协重罚北京国安而平息。而这一次,黎巴嫩官员意图退赛以及有球迷骚动的黎巴嫩主场也必将得到国际足联和亚足联的追加处罚。 综合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