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三大热议下轮冲甲最大对手 看好松江晋级希望大

2009年11月16日06: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康天队首轮便轻松拿下杭州三超队,至于晋级后下一个对手是谁,外界一直在猜测。从目前情况看,天津松江队似乎更加有望成为康天队的对手。

  相比之下,外界更看好天津松江队,无论是球员构成还是球队的投入,天津均算得上中乙的豪门球队。
一位圈内人士说:“天津队是中乙的老牌球队了,通过这几年乙级联赛的锻炼,球队正逐步走向成熟。再加上郝海东的调教,相信他们有能力冲甲。”

  然而首场比赛中,尽管天津队率先进球,但最终却被贵州队扳平,这个结果让不少人大跌眼镜。但天津队上下却没有丝毫不快,总经理郝海东说:“非常高兴看到队员强烈的取胜欲望,我们控制住整个局面。输赢就是在毫厘之间,我相信我们的实力,也相信一定会取得好结果。对手也一样,大家都想取胜,而且也没有胡踢,大家的愿望都是非常单纯的,这就很好。今天看过这场比赛的人都会觉得很精彩,享受了这个过程。”

  与郝海东一样,天津队主帅张效瑞也并不遗憾,他说:“球队的状态还在调整,一开始如果打得太好未必是好事情,如果能循序渐进地提高状态,对后面的比赛更有利。今天贵州队踢得不错,但我们的经验方面更老道,相信只要下场调整好,晋级没有问题。”

  不少圈内人士同样这么认为,一位圈内人士称:“天津晋级希望更大,毕竟有企业十分支持他们冲甲,整个投入也很大,有了坚强的后盾,完成任务更显得更现实一些。而贵州本身投入不大,有一部分是当地体育局拨款,如果冲上中甲,体育局也未必会继续投入,没有资金是无法玩转足球的。相比而言,天津方面晋级下轮的可能性更大。”本报记者王理略发自昆明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