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击剑亚锦赛第二日 女重问鼎中国队斩获一金两银

2009年11月16日09: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华奥星空11月16日电(记者 张锐)当地时间11月15日晚,2009年亚洲击剑锦标赛在卡塔尔首都多哈进行了第二天的争夺。继首日获得1金2铜后,中国队再次在女子重剑和男子花剑两个项目中获得了一金两银的好成绩。

  在首先进行的男子重剑的比赛中,中国选手新科世锦赛银牌获得者朱俊发挥出色,在以15-9战胜韩国选手金泰宇之后顺利闯入决赛。朱俊决赛的对手是日本名将太田由纪。而两人在亚锦赛决赛中的对决,也成了去年泰国亚锦赛的翻版。朱俊以3-15的悬殊比分再次负于对手,获得亚军。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夺冠已经是太田由纪在亚锦赛的三连冠。

  在随后进行的女子重剑的比分中,中国选手表现更为抢眼。骆晓娟和许安琪在先后战胜了两名韩国选手后会师决赛。最终实力更胜一筹的骆晓娟以15-12战胜了队友,获得了女子重剑的金牌。

  明天将产生男子佩剑个人和女子花剑个人的奖牌。

  
(责任编辑:史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