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冯树勇总结田径亚锦赛 直言大部分项目不理想

2009年11月16日09: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 昨天,第18届亚洲田径锦标赛落幕,中国军团以18金19银10铜的成绩名列金牌榜首位。尽管中国再次蝉联亚洲田坛霸主,但这次的金牌含金量却不高。

  国家田管中心副主任冯树勇明确表示:“应该说,这次绝大部分项目的成绩都不十分理想。

如果拿这些成绩去参加明年的亚运会,肯定不行。中国田径现在的格局是田赛强于径赛,女子强于男子。”据了解,亚洲的不少国家尤其是西亚国家,都为田径队聘请了外籍教练,准备在明年亚运会上一展身手,这也正是冯树勇担心的。“明年亚运会高手会全到齐,大家的准备也会更充分,这次亚锦赛的冠军成绩放到明年肯定不可能夺冠。”北京奥运会,亚洲田径一共只获得4枚铜牌。冯树勇透露,为了更好地备战2012年伦敦奥运会,田管中心将在最近进行一次国家队教练员的竞聘,包括现任国家田径队副总教练的孙海平也不能例外,同样要参加竞聘。此次教练员竞聘涵盖了男女共15个项目,竞聘成功的教练将与田管中心签约,合约至伦敦奥运会后结束。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