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蹦床队世锦赛载誉归来 何雯娜白帽可爱动人(图)

2009年11月16日13: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何雯娜戴白色帽子可爱动人]
蹦床队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11月16日北京报道)北京时间11月16日,刚刚结束完第26届蹦床世锦赛任务的中国蹦床队一行乘坐的SU571次航班于上午9点50在首都国际机场二号航站楼落地,此次中国蹦床队以六金三银排在奖牌榜首位,俄罗斯圣彼得堡大捷,意味着中国体育界又一梦之队诞生,继乒乓球队和跳水队之后,中国蹦床队以无可争议地表现向世界宣告了霸主地位。>>欢迎蹦床队英雄们归来!

  上午约11时左右,领取完行李的蹦床队全体成员相继出关,在男子个人项目上捍卫荣誉的董栋走在队伍的最前头,今天他的父母以及山西省队分管蹦床的主任张品也出现在了首都机场,他们一起手捧鲜花迎候董栋载誉归来。随后奥运会冠军何雯娜与陆春龙,以及在女子个人项目上创造历史的福建老将黄珊汕相继走出关口,体育总局体操管理中心蹦床部的工作人员拿出早已准备好的鲜花蜂拥而上,将英雄般的队员们团团围住。

  国家体育总局体操管理中心党委书记赵郁馨脸上的笑容也随着全队抵达北京而绽放开来,作为此次带队出征的代表团团长,赵郁馨在出征前曾表示任务很重,如今随着蹦床队力压俄罗斯获得奖牌榜首位,赵书记肩上的重担终于落了地。在机场接受记者采访时,赵郁馨表示国际体联在奥运会之后修改规则,客观给各国蹦床队制造了很大困难,但是中国体育的举国体制,教练员的不辞辛劳,以及运动员的刻苦钻研,使得中国蹦床队走在了适应规则的前沿。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祝贺中国蹦床队!
何雯娜的造型不错!
中国蹦床队前景一片光明!

  中国队此次共派出了8男5女共13名选手参加8项比赛,共获得了6金3银,在金牌榜上排名第一,这也是中国队参加世锦赛以来的最好成绩。雅典奥运会铜牌得主黄珊汕在资格赛中位于北京奥运会冠军何雯娜之后排名第二。在决赛中,黄珊汕获得总分39.50分,以0.1分的微弱优势战胜何雯娜夺冠。这也是中国女子队员首次在世锦赛获得个人项目金牌。除了男女团体和个人项目4块金牌,中国队还在另外几个项目上实现了历史性突破,钟杏平和李丹的女子蹦床网上双人同步以及男子单跳团体项目也都首次登上了最高领奖台。

  奥运会上中国蹦床队包揽两枚金牌,已经给体育界创造了一个奇迹,如今世锦赛上更是达到遇神杀神遇佛杀佛的境界,充分说明中国蹦床队已经成为一支世界强队。赵郁馨告诉记者,蹦床队并未因此骄傲自满,接下来全队在结束10天左右的休假之后,将立即投入冬训期,在北体大训练馆,蹦床队将居安思危,继续捍卫自己的霸主地位。

    声音-黄珊汕:与何雯娜表现都很好 成功因领导未放弃
    不足-何雯娜回国笑对失利 称技术稳定性亟待提高(图)
    展望-战胜自我方显英雄本色 董栋直言要追求个人突破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