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围棋第四日前瞻:古力迎来关键战 胡煜清形势好

2009年11月16日19: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许楠萍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下午,第一届全国智力运动会围棋项目的比赛,继续在成都市温江区的东方幸运城进行。其中,业余女子组结束了全部比赛,而其它组别的比赛形势也都渐趋明朗。

  业余女子组在进行完第八轮比赛后决出了最后名次,江苏队12岁的小将於之莹力压三位在今年定段赛中成功定段的棋手夺得冠军,而广东队的陈一鸣则因小分差4分而屈居亚军,第三名属于浙江队的张越然。

  在职业男子A组中,王煜辉再接再厉战胜黄晨,6战全胜独占鳌头,形势看好。而第二轮就告输棋的古力随后正常发挥,在战胜了广西队的张立后,他以5胜1负的战绩暂居次席。明天上午的最后一轮比赛中,古力将与王煜辉展开最后的对决,王煜辉若胜则将进入决赛,古力若胜则两人要比较对手分决定名次。在B组中,此前5连胜的王雷被时越终结,而谢赫在战胜了朱剑舜之后,与王雷同为5胜1负。由于两人此前已经相遇过,明天最后一轮将双双下调,这也给了陈潇楠、时越和蓝天三位4胜2负的棋手参与争冠的机会。本组形势可谓错综复杂,不到最后一刻很难确定谁将晋级决赛。

  在职业女子组中,唐奕战胜崔宁,李赫战胜杨梓,王晨星战胜王倪乔,三人5胜1负并驾齐驱。明日最后一轮比赛,李赫唐奕直接对决,王晨星则将对阵3胜3负的谢少博,冠军将在这三人中产生。

  青少年组中,江苏队的芈昱廷6战全胜,继续向冠军冲刺,廖行文和范廷钰5胜1负紧随其后。由于本组比赛轮次为8轮,因此三人谁将夺冠还很难说,而以党毅飞为首的8位4胜2负的棋手也并非完全没有机会。

  业余男子个人赛今天下午结束了第六轮的争夺,胡煜清战胜邵光后取得6连胜,李子祺、黄兴灿和陈翰三人5胜1负形成第二集团。而开局四连胜的孙宜国在输给李子祺后遭遇二连败,基本上退出了冠军的争夺。比赛还有最后两轮,胡煜清夺冠形势最为有利。

(责任编辑:杨诚)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