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范佩西因伤将缺阵大约六周 对阿森纳锋线影响大

2009年11月17日00: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伦敦11月16日体育专电(记者张薇)英超阿森纳俱乐部16日证实,“枪手”范佩西在14日代表荷兰国家足球队参赛时脚踝韧带受伤,因此将休战大约6周。

    在荷兰队14日0:0战平意大利队的友谊赛中,范佩西开赛后10分钟便因脚踝受伤离场。

荷兰足协随后表示,范佩西脚踝韧带撕裂,恐怕几个月内都无法上场。不过,这名26岁的前锋15日更正说,自己大约4到6周后便能重返赛场。

    16日,“兵工厂”确认范佩西的恢复时间大约为6周,并表示“在荷兰足协给予照顾后,范佩西本周就将返回伦敦,接受阿森纳医疗团队的治疗”。

    自2004年加盟阿森纳以来,范佩西没少受到伤病的困扰,2006年1月脚趾骨折,2007年1月跖骨断裂,2007年10月则是在身披国家队战袍时膝盖受伤。

    经历了相对太平的2008-2009赛季,本赛季以来范佩西以首发球员身份参加了所有阿森纳队的英超比赛,而且在11场比赛中攻入8球,且有8次助攻。

    范佩西的这次受伤对阿森纳前锋线影响不小。丹麦前锋本特纳10日接受腹股沟手术,预计12月中旬才能登场。小将沃尔科特的膝盖韧带伤势也未痊愈。(完)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