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智运会四川队桥牌混合团体赛夺铜 收获首枚奖牌

2009年11月17日09: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本报讯(记者钱晞薛剑)在经过3天的苦闷后,四川代表团11月16日终于收获了首届智运会的第一枚奖牌,在率先结束的桥牌混合团体赛铜牌争夺战中,四川队一波三折,经过32副牌苦战,最终击败广东队,夺得铜牌。

  混合团体赛是四川队夺牌希望比较大的项目,谢召彬/廖正江和陈华/周涛两对配合默契的夫妻搭档使得他们在这个项目的战斗力大大提升。

在首节比赛中,四川队很快进入状态,以领先23分的优势结束前16副牌的较量。然而第二节比赛中,四川队遭到广东队顽强反击,先是在第四副牌上丢掉定约,后又在第8副小满贯牌上选择定约失误,接连丢失27分。在第13副牌结束的时候,川队仅领先2分。好在最后三副牌中,四川队再次将比分差距拉开,最终以86:70的总分战胜对手。

  在五子棋赛场,四川队也传出了好消息,18岁小将汪清清八战八胜,她目前领先并列第二名的姚金蕊、胡夕和蒋思雨的优势已是2分之多。接下来的三场比赛,汪清清只要拿下一场就可以夺金。在国际跳棋百格比赛中,四川与湖北两强对撞,最终握手言和。目前百格赛场只有湖北和四川保持不败,他们将在今日为金牌的归属进行决战。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