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艰苦战役直逼15小时 山东艰难拿下国象男团金牌

2009年11月17日21: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智运会国际象棋颁奖]
智运会国际象棋颁奖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11月7日 四川报道)在今天四川进行的首节智运会赛场上,国际象棋的赛场上演一场真正的鏖战。从早上8点男女团体 的比赛开始,比赛一直进行到了晚上近9点。其间在男女团体的半决赛和决赛中各队纷纷经历了因为战平造成的加赛,而这也是今天的这两枚金牌产生如此之晚的原因。最终女团比赛中浙江女队拿下金牌,北京队拿下银牌,重庆队通过加赛拿下第三名。男队方面通过加赛山东 队拿下金牌,上海队第二,北京队拿下铜牌。

  由于比赛决赛中,仅有女团的一二名决赛在比赛常规时间分出胜负,在比赛进行到晚上8点之后,场上再次出现了需要加赛的情况。加赛在晚上8点半钟开始,经过了一天这样艰难的比赛之后,棋手们也开始出现疲劳的情况。

    在半决赛和决赛的加赛中,都出现了因违规而输掉比赛的情况。因为加赛是快棋赛,选手们下棋和打表的速度都非常快,而在对手移动完棋子但是还没打表之前,移动棋子就会因为违规而被判负,这种在平时绝对不会出现的失误,在今晚艰难的加赛快棋赛中,连连出现两次。最终山东男团拿下金牌,上海男团银牌,北京男团拿到铜牌。浙江女团拿下金牌,北京女团银牌,重庆拿到铜牌。

  
(责任编辑:杨诚)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