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暗助皇马购小法 一地位是巴萨所不能给

2009年11月18日03: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秦钰

    搜狐体育讯 不用遮遮掩掩,到了明年夏天,塞斯克-法布雷加斯几乎肯定不会继续身披阿森纳的枪手战袍。事实上,与其说西班牙中场陷入的是一个非巴萨即皇马的2选1转会迷局,不如说是一场由罗塞尔、拉波尔塔和弗洛伦蒂诺三个人组成的三角战争。前巴萨副主席把他视作明年大选的最有力筹码,现任巴萨主席把他视作离任后延续自己影响力的最佳法宝,而在皇马主席眼中,这位拉玛西亚出品的世界级中场则是银河战舰指挥舱中的核心组件。于是,就在《世界体育报》披露温格可能要求巴萨用图雷、博扬交换小法的第二天,《阿斯报》也报道了皇马方面追逐阿森纳核心的最新进展。

  马德里媒体通过渠道打听到,阿森纳主帅温格实际已经和法布雷加斯达成了默契协议,无论明年6月30日后者想去哪里,离开枪手的大门将不会继续紧闭。而对于塞斯克,在回到西班牙的大方向之下,究竟是巴萨还是皇马才是他目前仔细思考的问题。《阿斯报》承认,在对小法的游说行动中,巴萨远远领先:无论是试图重新聚首拉玛西亚87一代(梅西-小法-皮克)的拉波尔塔,还是力求重回巴萨的罗塞尔,都已经和球员本人和他的家庭进行了大量非正式对话。然而该媒体同样指出,皇马从死敌手中抢得小法并非没有可能。

  《阿斯报》曝料到,最近几天,伯纳乌内部多次和小法和小法的经纪人进行了通话,而出面担任这一联络工作的除了皇马官员,还有来自阿迪达斯的高层人员。原因很简单,一心想签下小法的弗洛伦蒂诺曾经向这家世界知名的德国体育品牌询问:“如果我们能在2010年签下西塞克,你们给皇马的赞助费将会提高多少?”因此,在可能一举拿下竞争品牌耐克旗下屈指可数的招牌代言人的利益驱使下,阿迪达斯将全面配合皇马,并在经济上满足收购小法需要的一切条件。事实上,在今年6月,弗洛伦蒂诺已经向阿森纳提出了收购计划,只是在伦敦球队6000万欧元的漫天要价中不得已止步。

  除了赞助商的鼎力支持外,《阿斯报》同时列举了另一个有利于皇马收购小法的细节:虽然出身拉玛西亚,且和巴萨上下很多球员官员都有不错的关系,但法布雷加斯却对诺坎普的一个重要人物,确切的说是技术部主管贝吉里斯坦说过的一句话始终耿耿于怀。也正是因为后者曾经表态“巴萨不会找回曾经离开这里的球员”,马德里媒体才认为西塞克对重回加泰罗尼亚有着最后一丝顾虑。不过,《阿斯报》似乎忘记了一点,尽管贝吉里斯塔的确有类似的发言,但皮克的回归已经打破了这条不成文规矩。更重要的是,小法也可以做出选择罗塞尔的决定,而前巴萨副主席曾经宣布,如果他成为主席,贝吉里斯坦将肯定离开。

  实际上,皮克不但用回归后的成功扫清了小法的顾虑,更在行动上试图将后者加盟巴萨的愿望公诸于世。在西班牙电视3台“体育俱乐部”节目中,巴萨后卫趁着和小法一起参加访谈的机会,在出场时半带正经半开玩笑地对着镜头介绍道:“这是西塞克-法布雷加斯,未来的巴萨球员。”而在旁边的小法居然除了微笑之外,并没有对前队友的说法进行任何更正。而《每日体育报》也在同一天刊登了巴萨队长普约尔关于回购小法的积极态度:“西塞克当年的确有理由选择离开。他现在有自己的市场价值,如果巴萨真要买回他,不妨就花一点钱下去。很显然,我们都喜欢他,因为他是一个好朋友、世界最佳球员之一,精通着巴萨的哲学。”

  当然,皇马也不是完全没有得到小法的机会。《阿斯报》专栏记者吉奥姆-巴拉格指出:从过去离开巴萨的经历来看,西塞克并不是个愿意耐心等待的球员。在国家队,他并不甘心成为第12人,同样在巴萨,也不会愿意接受当哈维和伊涅斯塔的替补角色。可如果是皇马,小法将毋庸置疑得到一个球队中场领袖的身份,而这才是巴萨很难一下子给他提供的东西。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