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谢军称最后一盘输棋大失水准 对男队摘铜表满意

2009年11月18日06: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全国智运会官网讯 记者张矣韵17日成都报道 11月17日晚,第一届全国智运会国际象棋女子快棋团体决赛中,谢军领衔的北京队不敌浙江队,获得了银牌。

  本次智运会是谢军离开赛场两年后首度上阵,预赛阶段,她发挥得较为正常,带领北京队顺利晋级四强。

在决赛与许昱华的棋后之战中,她两次不敌对手。谈到那两盘棋,谢军无奈地笑了,“就是输也要输得体面一点,我对自己这两盘棋特别不满意,太失水准了。”谢军说“脑子几乎都不动了,比赛强度在一天内是递增的,真的是下不动了。”从早上8点开始,经过后三轮预赛,加上半决赛和决赛,这样的赛程对于久疏战阵的谢军来说的确太过密集。

  事实上,能够带领北京女队一路闯进决赛,谢军发挥了重要的作用,连叶江川也是赞赏有佳。然而谢军本人对银牌这个成绩并不满意,“北京队除了第一,没有别的目标。”

  不过,作为北京棋院院长,她对北京男队取得铜牌的成绩表示满意,“本来我们报的是叶江川,但9月份通知我们,官员不能参赛,在这种情况下北京队能够拿到第三名非常不容易。”(完)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