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李永波确认林丹肯定参赛中羽赛 陈金可能伤退

2009年11月18日06: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上海专电 2009李宁杯中国羽毛球超级赛今日起揭开正赛的序幕,赛前曾传言要退赛的林丹昨天终于得到了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他肯定参赛”的确认。同时李永波披露,另一名中国男单猛将陈金则有可能因为腰腿伤病而放弃此次比赛。

  本周一晚间,当记者顶风冒雨抵达上海时,得到的头一个消息竟然是中国头号男单选手林丹有可能退出本次比赛。昨天下午,李永波向记者证实:林丹肯定参加本次比赛。他说:“从这两天的情况来看,林丹恢复得还不错,基本达到了参加比赛的要求。”

  而在谈到此前曾传出林丹有可能放弃本次比赛时,李永波也给予了确认,他同时表示:“世界羽联一年的比赛有40多场,如果运动员没有很好地训练而参加比赛,就很容易造成伤病,从而影响到运动寿命。”据李永波介绍,要想取得一个比较好的世界排名,中国的运动员应该保证全年参赛在15站左右。

  按照中国羽协的计划,今年底将推出国内俱乐部联赛,而如何协调好国内联赛与国际比赛的冲突是中国羽协的当务之急。对此,身兼乒羽中心副主任及国家队总教练双重职责的李永波指出,“很多东西都是有得必有失,既然我们要大力搞好联赛,广大球迷和媒体需要做好国家队在明年的国际比赛中成绩下滑的心理准备。当然,教练组会尽一切努力,协调好联赛以及国际比赛。”

  今天,中国羽毛球超级赛揭开正赛序幕,而林丹将在男单首轮遭遇队友鲍春来。这也是他们二人自全运会决赛之后的第二次对决。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