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意甲金骗子奖候选:米兰尤文各3席 两标王大热

2009年11月18日09: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illina

    搜狐体育讯 每年的11月中旬,意大利Rai2台的《Catersport》栏目都会公布新赛季的“金骗子”候选人名单。当地时间11月17日,2009-2010赛季的“金骗子”10名候选人名单出炉,在这份名单中,AC米兰和尤文图斯分别有3名球员入选,国际米兰则有2名。

  AC米兰入选“金骗子”候选人的是罗纳尔迪尼奥、迪达和亨特拉尔。从最近的表现来看,罗纳尔迪尼奥和迪达的入选有些不合情理。在莱昂纳多的管理下,小罗的状态已经提升了许多,在莱昂纳多的4213阵型中,小罗在左边锋位置上给予AC米兰很大的帮助,最近一段时间红黑军团战绩不错,小罗功不可没。迪达的入选同样有些意外,在阿比亚蒂和斯托拉里受伤前,迪达确实是名副其实的“高薪低能”,但巴西门将在斯托拉里受伤后的表现却堪称惊艳,除了欧冠赛场被劳尔攻入的那一球外,迪达在欧冠和联赛中都有极佳的表现,从现在的状态来看,迪达确实配不上“金骗子”。亨特拉尔的入选则没有任何疑问了,AC米兰夏季标王已经成为球队“灾星”,有他的比赛里球队竟然不能收获一粒进球,近几场比赛亨特拉尔连坐板凳,荷兰射手冬季离开圣西罗的可能性已经非常大了,而今年的“金骗子”奖他夺魁的可能性很大。

  尤文图斯入选的三位球员梅洛、蒂亚戈和鲍尔森三位后腰球员。梅洛的表现尚可,巴西后腰上榜的原因主要是与身价不符,顶着尤文夏季标王的光环,媒体对他的期望显然更高。蒂亚戈和鲍尔森如今在队中的情况同上赛季一样,两人都没有表现出令人信服的实力。蒂亚戈在夏季热身赛和赛季初曾有过表现,但随着西索科的复出以及马尔基西奥的迅速上位,蒂亚戈又重新回到了替补席上,如今鲜有登场机会。鲍尔森是梅洛、西索科和马尔基西奥之后的尤文第四后腰,有一些登场机会,但他毕竟是1500万的身价加盟尤文图斯,仅仅是个替补身份显然难以令人满意。

  国际米兰今年夏天引援非常成功,在2009年“金骗子”候选人名单中没有国米今夏引援,入围的是去年引进的夸雷斯马和小曼奇尼。夸雷斯马是去年的“金骗子”奖得主,今年他蝉联的希望仍然不小,估计最后“金骗子”得主会在他和亨特拉尔之间产生。小曼奇尼和夸雷斯马差不多,只不过他的价格要比夸雷斯马便宜多了,而在如今的国米队中他依然能够得到穆里尼奥的信任,他入围的主要原因是在罗马和国米的表现差别太大。

  除了传统三强占据的8个席位,另外两位入选的球员是罗马的巴普蒂斯塔和拉齐奥的卡利佐。

  “金骗子”奖从2003年设置以来已经到了第7个年头,之前几届的得主分别是里瓦尔多(2003年),莱罗塔列(2004年),维耶里(2005年)和阿德里亚诺(2006年,2007年),夸雷斯马(2008年)。有意思的是国际米兰球员已经实现了四连冠,而阿德里亚诺在2006和2007年蝉联了这个奖项。

  2009年“金骗子”奖候选名单:

  1、夸雷斯马(国际米兰)

  2、鲍尔森 (尤文图斯)

  3、小曼奇尼 (国际米兰)

  4、迪达 (AC米兰)

  5、亨特拉尔 (AC米兰)

  6、巴普蒂斯塔 (罗马)

  7、卡里佐 (拉齐奥)

  8、梅洛 (尤文图斯)

  9、蒂亚戈 (尤文图斯)

  10、罗纳尔迪尼奥 (AC米兰)

  (搜狐体育 illina)

  

  
(责任编辑:eric)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