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巴萨续约风暴直指四金刚 两本土台柱携外援双闸

2009年11月18日10: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巴

    搜狐体育讯 梅西与普约尔已经在新合同上签字,巴萨的续约计划还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接下来将与贝基里斯坦进行谈判的有4名球员,分别是伊涅斯塔,皮克,阿比达尔与马奎斯。俱乐部将他们视为了重要的一部分,在赢得三冠王的辉煌后,巴萨在转会市场上求变,用埃托奥换来了伊布,但同时也没有忽视维持稳定的重要性,接连与球员续约说明了俱乐部对目前这支球队的满意程度。

  伊涅斯塔去年刚与巴萨签下了一份新合同,要到2014年才会到期。但俱乐部现在却认为有必要再一次延长他的合同了。在过去的一年中,伊涅斯塔无论在巴塞罗那还是西班牙国家队都表现出了极高的水准,尽管还没有得到金球奖与世界足球先生这两大个人奖项的青睐,但包括克鲁伊夫,梅诺蒂,齐达内在内的诸多名宿都对他青睐有加。伊涅斯塔今年25岁,还能将自己的巅峰状态维持许多年,巴萨准备将他的合同再延长两年,即到2016年,届时伊涅斯塔也才31岁,这个决定一点都不冒险。另外,与伊涅斯塔续约也含有嘉奖的意思,因为尽管已经成为球队不可动摇的核心,但伊涅斯塔的年薪仅为360万欧元,相对于自己的能力来说太低了。

  皮克的情况与伊涅斯塔相似却不完全相同。相同之处在于他的现有合同同样是在2008年签下的,一直到2014年为止,而他同样也被俱乐部视为未来的领袖人物,将在未来很多年内为俱乐部做出巨大贡献。不同之处则在于巴萨与皮克续约的主要意图还在于提升他的违约金,去年皮克从曼联回归时,作为一名新秀,他的违约金条款仅为5000万欧元,而在上赛季结束后,皮克已经成长为一名极其优秀的中后卫,引起了包括皇马在内的许多欧洲豪门俱乐部的注意,这让巴萨十分担心,大幅提升他的违约金条款也就成为了必然。

  阿比达尔的合同将在2011年到期,巴萨同样有意与其续约至2012年。虽然作为一名左后卫,阿比达尔的助攻能力并不突出,在巴萨这样一直强调进攻的球队中有些默默无闻,但技术部门却认为他为维护球队平衡做出了巨大贡献,而且他能踢左后卫也能踢中后卫,是后场多面手,能够提升巴萨的阵容厚度。阿比达尔今年30岁,2012年合同到期时已经33岁,换句话说这份合同也带有养老的性质,阿比达尔没有理由拒绝。而在马奎斯方面,墨西哥中后卫的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尽管上赛季马奎斯频受伤病困扰,本赛季又状态不佳,但瓜迪奥拉依旧认为他还能为球队做出贡献,准备延长与他的合同。值得一提的是马奎斯目前已经进入了巴萨外援出场排行榜前10名,在完成续约之后,继续在这个榜单上攀升只是一个时间问题。(搜狐体育 乔巴)

  

  
(责任编辑:eric)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