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速度滑冰世界杯荷兰站 王北星连负死敌两度夺银

2009年11月18日11: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在德国站与沃尔夫一胜一负打个平手之后,速滑名将王北星在11月14日至15日于荷兰世界杯速滑赛上两负对手。

  在荷兰站女子500米(1)的比赛中,内道出发的沃尔夫从一出发就占得优势,前100米后领先王北星0.32秒,而王北星也没有将后程出色的长处充分发挥出来,最终仅以38秒19取得银牌,不敌德国名将沃尔夫,后者以37秒92夺冠。

  翌日再战,王北星分在了内道,但在出发阶段依然不敌对手,前100米就落后沃尔夫0.4秒,后程王北星尽力挽回劣势,但无力回天,最终成绩定格在38秒07,再夺一银。而沃尔夫则再次滑进38秒,最终以37秒83夺冠,成绩比前一天还有所提高。

  金佩钰和任慧分别排名第9位和第12位,成绩是38秒49和39秒05。邢爱华和盛晓梅获得B组决赛的第1和第6。

  在男子500米的两场争夺中,中国队依然没有调整好状态,张忠奇和于凤桐在500米(1)中分列第9和第14名。第二次争夺,张忠奇、于凤桐和刘方毅分别排在第10、第14名和第17名。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