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战报:韦斯特神勇斩获两双 黄蜂胜快船止三连败

2009年11月18日11: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黄蜂VS快船组图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投篮点 直播实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在NBA常规赛上,新奥尔良黄蜂队主场以110-102战胜洛杉矶快船队,止住三连败的颓势。

  “蜂王”保罗缺阵,韦斯特不愧二当家,砍下24分和10个篮板的两双,黄蜂队六将得分达到两位数,布朗和斯托贾科维奇分别得到16分和15分。快船队方面,索顿得到全队最高分30分,戴维斯贡献23分和9次助攻,但是他全场21投仅仅7中。

  首节比赛,黄蜂队以7-0开局,戴维斯砍下6分,率队回敬一个14-5的高潮,反超比分。不过快船队的进攻再度停滞,黄蜂队多点开花,把局面再度控制下来,首节以29-22领先。第二节,黄蜂队的替补阵容提供火力支持,宋盖拉补篮得分,黄蜂队取得两位数优势,42-30。快船队加强了进攻,凭借巴特勒的三分球得分,半场追成53-58。

  第三节,局面没有改变,都是黄蜂队每次拉开比赛,快船队苦苦追赶。黄蜂队开局一个9-0的冲击波,再度控制比赛,他们最后为末节战斗积累了9分的优势。第四节,快船队的每次反攻都会遭至黄蜂队的猛烈回击,最后53秒,巴特勒命中三分球,97-104。黄蜂队暂停之后,凭借防守和罚球保住胜局,110-102。

  快船首发阵容:组织后卫戴维斯、得分后卫巴特勒、小前锋索顿、大前锋坎比、中锋卡曼

  黄蜂首发五将:组织后卫达伦-科里森、得分后卫德文-布朗、小前锋斯托贾科维奇、大前锋韦斯特、中锋奥卡福(搜狐体育 小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张 

保罗抱怨裁判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