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羽赛正赛首轮 女单王仪涵逆转韩国裴升熙晋级

2009年11月18日12: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华奥星空上海11月18日电(记者 宁澍)国际羽联超级系列赛——李宁2009中国羽毛球公开赛今天在上海浦东源深体育场开始正赛第一轮的较量。女单比赛中,中国选手王仪涵开局不利的情况下逆转韩国选手裴升熙,三局比分,11-21、21-13、21-19。

  王仪涵是上海人,这次在自家作战,拥有绝对的主场优势。但去年的上海赛王仪涵首轮就被淘汰,看来主场压力也是很大。

  王仪涵上场之后表现有些找不到感觉,上来一个0-4落后。其后杀球、劈杀连连出界,完全不是其应有的水平。5-14,王仪涵落后太多,第一局基本要放弃了,可能和连续比赛造成的体能问题有关,希望能在这一局后面有所调整。后边王仪涵打的比较耐心,利用自己身高优势拉掉对手,比分追至11-20。随着一个接球放网失误,王仪涵失掉首局,11-21。

  第二局,王仪涵上来先占得领先。裴升熙经验不足,触碰了一个出界但未落地的球,被裁判犯罚失分。韩国教练马上提出异议与裁判理论许久,直到裁判长出面维持原判。裴升熙其后放慢节奏,让自己从刚才的不愉快中得到调整,连得3分,看来没有受到很大影响。王仪涵的劈掉质量很高,裴升熙步伐跟不上,7-4,10-4,王仪涵进入状态。之后王仪涵失误较多,多拍对决时不够耐心,被对手追了4分。12-8,王仪涵的跑动能力让对手很忌惮。裴升熙的反手能力相对较差,王仪涵抓住了这一点,21-13,扳回一局。

  决胜局,裴升熙一上来3-0领先。似乎换边之后风向有些影响,王仪涵面临与第一局相同的不利局面,1-8大比分落后。面对危局王仪涵没有退路,加大对底线的压制,努力扳回比分。王仪涵之后打的比较耐心,加快了节奏,11-10反超。最后时刻双方都拼得很凶,两人打到17平。裴升熙平抽中突然弹底线,先得一分。王仪涵劈掉得分,19平。裴升熙杀直线出界,王仪涵点杀突击得分,21-19赢得第三局,从而拿下比赛,晋级第二轮。

  同时比赛的另一位中国选手蒋燕皎也是开局不利,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逆转泰国选手波萨那,三局比分,15-21、21-17、21-13。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